>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状元复出首秀轻松 19分+24篮板助江苏险胜八一

来源: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冯爱军) 曾经的NBA状元秀奥登终于上演了他在CBA的首秀,他全场拿下19分和24个篮板的准大号两双数据,帮助江苏队以79∶76战胜八一队。江苏队昨天赢球之后,目前战绩是4胜7负。

  因为手掌骨折而高挂免战牌的奥登,又因为“备胎”麦克唐纳胫骨骨折而提前了大约一周的时间复出。“重新投入训练即将回到球场,我积攒了很多能量,所以比之前要更兴奋一些。”尽管如此,奥登已经对于复出有点急不可耐了,“手指感觉非常好,过一段时间会变得更好,短期内我会尽量试着不要让手指碰到篮筐”。

  事实证明奥登所言非虚,昨天奥登上场后在篮下表现出来的统治力,可以用出乎意料来形容。八一队的内线球员在奥登面前就像是纸糊的一样,篮下拿球后他只要往八一队球员身上一靠,就能将对手撞飞,然后奥登就会像大猩猩一样完成一次暴扣。奥登上半场小试牛刀打了10分钟,结果轻松拿到了10分和7个篮板球,江苏队也因此以41∶31领先半场比赛。

  比赛进入下半场,奥登的作用对于江苏队来说越发重要。第三节结束前19秒,八一队拥有球权,韩硕3分球不进被奥登拿下篮板球,他长传胡雪峰发起快攻,最后由陈磊完成了压哨上篮。这一得分模式,江苏队昨天是屡屡得手。比赛结束前4.5秒,又是奥登在八一队远投3分不中后守住了篮板球,让八一队翻盘的希望破灭。尽管在NBA运气欠佳,但看来奥登很有可能在CBA找到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二春。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30/n428930563.shtml report 627 信息时报讯(记者冯爱军)曾经的NBA状元秀奥登终于上演了他在CBA的首秀,他全场拿下19分和24个篮板的准大号两双数据,帮助江苏队以79∶76战胜八一队。江苏队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