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阿森纳挖斑马妖星 囧叔警告:他是尤文未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Dw4shen
鲁加尼或接班基耶利尼 

  近日,英超豪门曼联、阿森纳同时看上了尤文年轻中后卫鲁加尼。但根据《AFP NEWS》网站报道,尤文主帅阿莱格里警告了两大豪门不要妄想带走鲁加尼,因为鲁加尼代表着尤文的未来。

  鲁加尼在2013年从恩波利转会而来,虽然在尤文并没有或得太多的出场机会,但依然招来了各大豪门的目光。但阿莱格里说道:“现在队中有三名意大利国家队的中后卫,所以他现在很难得到机会,但是他的时代肯定会到来。他将会在尤文待十年,因为他代表着尤文的未来。他现在在训练中非常出色,而且在持续的进步。”

  现尤文阵中除了布冯,基耶利尼是在队时间最长的,如今已在尤文效力10年。巧合的是,基耶利尼今年31岁,而鲁加尼今年21岁。从阿莱格里的10年言论可以看出,他已经把鲁加尼视为基耶利尼的接班人。

  (Dw4she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30/n428938652.shtml report 1121 鲁加尼或接班基耶利尼近日,英超豪门曼联、阿森纳同时看上了尤文年轻中后卫鲁加尼。但根据《AFPNEWS》网站报道,尤文主帅阿莱格里警告了两大豪门不要妄想带走鲁加尼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