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明年一月海外拉练 意名帅成主帅人选大热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足协杯遗憾地与冠军奖杯擦肩而过之后,申花队主教练吉洛随即在新闻发布会上提出辞去主教练职务。今天深夜,法国人就将乘坐航班,从浦东机场返回法国。

  据了解,今天中午,申花俱乐部在万豪举行午宴,俱乐部全体工作人员全部到会,这顿午餐也算是俱乐部表达对于所有工作人员2015赛季努力工作的一种感谢。从今晚开始,申花队将正式放假,外地球员可以动身回家与家人团聚。吉洛和法国教练组也提前预定好了从上海直飞巴黎的机票,明天凌晨零点从上海出发返回法国。尽管没有带队拿到足协杯冠军,但是对于吉洛整个赛季努力的工作态度以及谦谦绅士作风,俱乐部还是给予肯定,今晚俱乐部高层将前往浦东机场,为吉洛送行。

  吉洛在足协杯赛后的辞职,既在情理之中,也在意料之外。事实上,本赛季客场与长春亚泰队的比赛之后,吉洛就曾经提出过辞职申请,但是受到了俱乐部的挽留。吉洛的夫人和岳母身体状况不佳,都留在法国国内治疗,吉洛家庭观念比较重,时常会为家人的健康感到担心,这也是赛季结束之后,吉洛随即提出辞职的一个重要原因。从申花的角度,一方面对于吉洛的为人和专注的工作态度颇为赞赏,另一方面,对于吉洛在人员使用上的偏执和战术打法上的保守也有些微词。在这种情况下,双方很快就对吉洛的离职达成了一致。

  按照计划,申花队将放假到12月27日,然后重新集中,1月初前往国外拉练,初步目标是澳大利亚的珀斯。集训结束之后,申花还有计划前往新加坡参加一个名为“鱼尾狮杯”的俱乐部邀请赛,为下赛季联赛热身。

  在失去足协杯冠军奖杯之后,未来申花存在不少暂未确定的因素,俱乐部上下都存在着人员调整的可能性。此前传言甚多的意大利国家队老帅普兰德利仍然被外界认为是最有可能接替吉洛教鞭的人选。不过,对于意大利老帅入主的可能性,申花官方此前一直表示否认。(搜狐体育 裴力)

普兰德利会来申花吗?
普兰德利会来申花吗?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491&paper.cmsUrl= report 382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原标题:申花主帅吉洛今晚回国 未来变数多传普兰德利接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