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官方宣布人事变动 刘学宇顶替高松森任领队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1月30日晚,泰达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球队进行人事变动,原领队高松森不再兼任领队一职位,俱乐部聘请刘学宇担任新领队。

  泰达官方写道:“【公告】广大媒体朋友、球迷朋友们:根据俱乐部战略发展的需要,经俱乐部领导班子研究,决定聘请刘学宇同志担任天津泰达足球队领队一职,高松森同志不再兼任球队领队职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30/n428971990.shtml report 700 北京时间11月30日晚,泰达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球队进行人事变动,原领队高松森不再兼任领队一职位,俱乐部聘请刘学宇担任新领队。泰达官方写道:“【公告】广大媒体朋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