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FIFA公布最佳主帅三候选 瓜帅恩里克PK智利教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波罗狄
FIFA公布2015最佳主帅三候选 


  北京时间11月30日晚21点,2015年国际足联最佳男足主帅三人候选名单出炉。拜仁慕尼黑主帅瓜迪奥拉,巴塞罗那主帅路易斯-恩里克以及智利国家队主帅桑保利入选。

  论冠军数量,路易斯-恩里克是最多的,上赛季巴萨主帅带队拿到了西甲联赛、国王杯和欧冠冠军,复刻了瓜迪奥拉在2008-2009赛季创造的带队处子赛季就染指三冠王的神迹。本赛季恩里克还带队拿到了欧超杯冠军,目前巴萨是西甲联赛领头羊,欧冠已经打进了淘汰赛阶段。

  瓜迪奥拉上赛季率领拜仁获得了德甲冠军,但是在欧冠半决赛中不敌恩里克率领的巴萨。而桑保利则带领智利队在主场举行的美洲杯中夺冠。

  虽然2015年不是典型意义上的大赛年,但三位候选主帅中,瓜迪奥拉的胜率是最低的,冠军数量不及恩里克,夺冠难度和重要性不敌桑保利的美洲杯冠军。而恩里克4座冠军奖杯在手,巴萨主帅是获得最佳男足主帅的热门人选。

  (阿波罗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30/n428986183.shtml report 1228 FIFA公布2015最佳主帅三候选北京时间11月30日晚21点,2015年国际足联最佳男足主帅三人候选名单出炉。拜仁慕尼黑主帅瓜迪奥拉,巴塞罗那主帅路易斯-恩里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