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澳洲赛夺冠琼斯获英国公开赛资格 太太选美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马特-琼斯
马特-琼斯

  北京时间11月30日,在受到同一亚洲和澳巡赛共同认证的澳大利亚公开赛上,本土选手马特-琼斯力压乔丹-斯皮思和亚当-斯科特两位世界第一,拿下了生涯第一个澳巡赛冠军。依靠着这个冠军,马特-琼斯也获得了2016年英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

  澳大利亚公开赛是2016年英国公开赛资格系列赛的第一场,最终在位列前十名且尚未获得参赛资格的选手中,他们三人排名最高。英国公开赛的资格系列赛将于12月10日至13日在泰国高尔夫锦标赛上展开第二场争夺。

  明年将会是马特-琼斯连续第三次出战英国公开赛,去年他在圣安德鲁斯取得了并列第30名的成绩。谈到自己的表现,马特-琼斯说:“那是我盼望赢得的大满贯赛,也是最适合我球风的大满贯比赛,对于可以重新参加比赛,我感到十分开心。”

  马特-琼斯“一夜成名”,也让他的太太梅丽莎-韦伯火了一把。韦伯是前爱达荷小姐,出生于美国爱达荷州首府博伊西,后来搬到美国亚利桑那州的斯科茨代尔,斯科茨代尔距离马特-琼斯读书的大学很近,两个人于2011年相识,2012年11月正式结婚,如今已经育有萨贝尔和萨凡纳两个女儿。

  韦伯还曾经是爱荷华小姐,在2009年的爱达荷州选美大赛中。她脱颖而出获得了冠军。在获得爱达荷小姐的称号后,韦伯参加了美国小姐竞选,并且成功入选前15强。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30/n428987753.shtml report 969 马特-琼斯北京时间11月30日,在受到同一亚洲和澳巡赛共同认证的澳大利亚公开赛上,本土选手马特-琼斯力压乔丹-斯皮思和亚当-斯科特两位世界第一,拿下了生涯第一个
(责任编辑:宋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