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童教练团队都没变 斯皮思明年欲重演2015战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乔丹-斯皮思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

  乔丹-斯皮思近日透露他正在跟自己的团队一起尽其所能的来确保,他能够在明年重现今年的“丰功伟绩”。22岁的斯皮思的2015赛季非常令人瞩目,他不仅在4月份获得了自己的大满贯首胜,穿上了美国大师赛的冠军绿夹克,还在两个月后把美国公开赛的奖杯收入囊中。

  除了这两座大满贯奖杯之外,斯皮思还赢得了威士伯锦标赛、强鹿精英赛和赛季收尾战巡回锦标赛的胜利,这5大奖杯帮助斯皮思在今年登上了世界第一的宝座,虽然期间世界第一的头衔几度易主,但是最后在年末时候,它的拥有者是来自美国的小将斯皮思。

  虽然初涉高坛的时间并不长,但是现在斯皮思要做的就是让辉煌重演。回首他登上世界第一的道路,斯皮思认为球童迈克尔-葛瑞尔和教练卡梅隆-麦克柯米科的功不可没,并且他和睦的家庭也是他最强大的后盾和支柱。

  来自德克萨斯的他现在计划在明年能够有同样的成绩,他告诉每个身边人自己正全神贯注的寻找每个可以让他再攀高峰的机会。“我们的团队没有变,我们的目标没有变,我们要让2016年跟2015年一样成功。我们每个人都没有停止脚步,都在不断的努力向前,我们要实现这个计划,让今年的辉煌继续延续。”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30/n428995733.shtml report 941 乔丹-斯皮思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30日乔丹-斯皮思近日透露他正在跟自己的团队一起尽其所能的来确保,他能够在明年重现今年的“丰功伟绩”。22岁的斯皮思的201
(责任编辑:郇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