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圭罗发文亲证伤情无碍 曼城大将感谢球迷支持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2月1日,在上周对阵南安普敦的比赛中,曼城大将阿圭罗受伤离场,赛后,他的伤情一直很让人担忧,不久前甚至有媒体曝出这位曼城神锋将长期休战的消息。

  今天阿圭罗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条消息,澄清自己伤势并无大碍,他在社交媒体中写道:“给每一个关心我伤情的球迷,我没事,只是脚跟被踢了一下,谢谢大家的支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1/n429005170.shtml report 637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2月1日,在上周对阵南安普敦的比赛中,曼城大将阿圭罗受伤离场,赛后,他的伤情一直很让人担忧,不久前甚至有媒体曝出这位曼城神锋将长期休战的消
(责任编辑:郇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