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2015足协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放假明年1月再集中 假期两位国脚将办婚礼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程玲林
 


  前晚在上海虹口足球场一球绝杀申花,勇夺足协杯冠军的舜天,昨天上午搭乘高铁返回南京。为了能一睹冠军球队的风采,500名江苏球迷在南站南广场苦苦等候,南京南站也在广场的大屏幕上打出:“热烈祝贺江苏国信舜天荣获足协杯冠军!”

  接下来,舜天放假一个多月,在此期间,两位国脚吴曦、任航都将举办婚礼,完成终生大事。

  现代快报记者 程玲林

  舜天回宁 球迷高喊“我们是冠军”

  昨天,历史性夺得足协杯冠军的舜天搭乘高铁于上午10点多抵达南京南站,早已得到消息的500名江苏球迷前往南站迎接英雄们凯旋。

  当舜天主帅佩特雷斯库带领球员们从贵宾厅出来后,现场球迷纷纷高喊:“我们是冠军!我们是冠军!”这也让球员们非常感动。包括孙可、吉翔在内的不少舜天球员和在场球迷合影留恋,并在大家的球衣、围巾上签名。在现场,舜天将士们表态,希望下赛季球队再接再厉,特别是在亚冠赛场上,打出永远战斗的精神,争取能够小组出线。

  值得一提的是,南京南站为了欢迎舜天将士们凯旋,也提供了一切便利,为了烘托现场气氛,还在广场的大屏幕上打出了“热烈欢迎江苏国信舜天荣获足协杯冠军!”的字幕。

  据悉,球队昨天抵达南京后,就地解散。球队将放假到明年1月7日,接着将备战下赛季的中超联赛和亚冠联赛。

  休假期间 两位国脚都将举办婚礼

  对于舜天来说,不仅仅拿到一座冠军奖杯是喜事,两位国脚吴曦和任航都将在休假期内完成终生大事更是喜上加喜。

  今年,吴曦和任航都以不同的方式向自己的未婚妻求婚成功,不过由于赛事密集,他们的婚礼还没有举行。据记者了解,今天国家队中场核心吴曦将在自己的家乡石家庄举办婚礼,而吴曦的未婚妻王堉飞是标准的南京姑娘,这样吴曦将正式成为南京的女婿。值得一提的是,吴曦在石家庄举办完一场婚礼后,还将在本周六在南京再举办一场,到时包括周云、吉翔等江苏本土国脚都将前往现场祝贺。

  此外,任航的婚礼将在明天举行,由于任航和妻子的父母都在东北,任航的婚礼将选择在沈阳举行,舜天俱乐部将派出代表参加。

sport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kb.dsqq.cn/html/2015-12/01/content_419236.htm report 1641 前晚在上海虹口足球场一球绝杀申花,勇夺足协杯冠军的舜天,昨天上午搭乘高铁返回南京。为了能一睹冠军球队的风采,500名江苏球迷在南站南广场苦苦等候,南京南站也在广
(责任编辑:郇岐) 原标题:舜天凯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