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兰特:媒体未给科比足够尊重 他是我们的乔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12月1日消息,来自《俄克拉荷马人报》的报道称,谈及湖人队超级巨星科比将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雷霆队当家球星凯文-杜兰特坦言,媒体没有给予“黑曼巴”足够的尊重。

  “科比一直都是我的偶像,我学习他的比赛,希望能和他一样,”杜兰特说道,“他就是我们的迈克尔-乔丹。我看过乔丹在奇才队时的比赛,我认为科比和他非常接近。我对你们(媒体)非常失望,因为你们对待他就像对待屎一样。他是一个传奇,但我听到的都是他的投篮多么糟糕,他是时候退役之类的话。”

  “现在他决定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杜兰特继续说道,“希望你们现在开始能对他好一点。他拥有一段令人难以置信的职业生涯,很难过看到他将要离开,但他已为这项运动留下了自己的印记。”

  杜兰特表示,他从科比身上学到了许多。“他教会我许多事,并且愿意提供帮助,”杜兰特说道,“许多次我在凌晨3-4点打电话给他,和他谈论篮球。许多人不知道科比的另一面,这点我俩是一致的--希望得到队友们的认同。至于其他事,一点都不关心。”

  直到现在,杜兰特仍记得与科比首次交手。“那是在我的新秀赛季,”杜兰特表示,“他在我们面前出手44次,得到48分。那是我最初的记忆之一,那时的湖人队没有保罗(加索尔),但科比的眼神从未改变过。我确定,(在他退役后)我会想念他的。”(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1/n429009690.shtml report 1127 北京时间12月1日消息,来自《俄克拉荷马人报》的报道称,谈及湖人队超级巨星科比将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雷霆队当家球星凯文-杜兰特坦言,媒体没有给予“黑曼巴”足够的
(责任编辑:郇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