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围棋世界 > 围棋国际风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古力妙手连珠导大逆转 取得农心杯擂台赛两连胜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施绍宗

  广州日报讯 (记者 施绍宗) 昨天下午在韩国釜山进行的第17届农心杯三国围棋擂台赛第8局比赛出现戏剧性结局,布局落后、中盘已呈败势的中国棋手古力九段在官子阶段实现大翻盘,战胜日本选手河野临九段,在擂台赛中首次取得两连胜,将自己的农心杯总战绩改写为3胜6负。

  此前,在韩国名将崔哲瀚连胜中国棋手邬光亚、日本棋手伊田笃史后,本可担任主帅的古力主动请战提前上阵,结果终结了崔哲瀚的连胜势头。昨天迎战日本队副帅河野临,执白的古力布局阶段由于子力整体处于三线低位而布局失败,大局明显落后,至中盘十分被动。关键时刻古力以敏锐的胜负感在右上进行试探,河野临应对不当,古力机敏地抓住战机在角部巧妙出棋,像玩魔术似地以一连串妙手奇迹般上演大逆转,最终获胜。

sports.sohu.com false 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5-12/01/content_3064024.htm report 477 广州日报讯(记者施绍宗)昨天下午在韩国釜山进行的第17届农心杯三国围棋擂台赛第8局比赛出现戏剧性结局,布局落后、中盘已呈败势的中国棋手古力九段在官子阶段实现大翻
(责任编辑:郇岐) 原标题:古力妙手连珠大逆转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