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湖南湘涛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南湘涛敲定前中能主帅 总经理避谈新赛季目标

来源:湖南日报

  湖南日报11月30日讯(记者 蔡矜宜)今天上午,湖南湘涛俱乐部宣布与原青岛中能主帅托马斯·卡夫季奇签约,这位斯洛文尼亚教练将带领湘涛队征战2016赛季。同时,聘请罗伯特·英格拉罗担任助教。

  卡夫季奇出生于1953年,长期在斯洛文尼亚顶级联赛执教。2010年,卡夫季奇作为斯洛文尼亚国家队教练组成员参加南非世界杯,2008年以来,连续7年担任斯洛文尼亚U21国家队主教练。他选拔或培养的汉达诺维奇、奥布拉克、罗迪奇等一大批优秀球员遍布欧洲各大联赛。

  卡夫季奇有多次带领甲级球队冲超的经历,2014至2015赛季他执教中甲青岛中能队。湘涛俱乐部总经理张旭表示:“邀请卡夫季奇担任主教练是看中他的经验,他在青岛中能带得比较好。”

  除了主帅变动,湘涛队的教练组也进行了人员调整。原球队领队王海鸣、守门员教练王振杰因合同到期离开球队。原预备队主教练黄成进入一队教练组担任领队,2012年曾在湘涛执教的杨贵东重新回到球队担任守门员教练。

  12月6日,湘涛队新的教练组将与全体球员在益阳集结,在益阳基地训练1个月后,前往昆明进行冬训。对于新赛季目标,张旭并未明确表态,“新赛季的竞争更加激烈,两支中超降级球队,加上天津权健、北京北控和青岛两支球队,实力都非常强。”

sports.sohu.com true 湖南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1/n429019018.shtml report 574 湖南日报11月30日讯(记者蔡矜宜)今天上午,湖南湘涛俱乐部宣布与原青岛中能主帅托马斯·卡夫季奇签约,这位斯洛文尼亚教练将带领湘涛队征战2016赛季。同时,聘请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