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老总盼追巨星补强 暗示当初续约科比非上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12月1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表示,在明年夏天,将会尽力去追逐巨星补强。

  此前湖人球星科比对外宣布,本赛季结束之后自己将会退役。在库普切克看来,科比选择退役自己并不感到惊讶。

  “我并不会惊讶,我惊讶的是他以如此方式宣布,”库普切克说道,“我的理解一直都是这将是他的最后一年。当然还会有一些猜测,他可能会再打一年,现在不可能了。但是我能够去理解这样的情况。”

  从目前情况来看,科比现有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届时他将会退役,这意味着湖人能够腾出较多的薪金空间去追逐大牌球员,比如杜兰特。在库普切克看来,未来球队将会去追逐巨星补强。

  “很难去预测未来,”库普切克坦言,“但是现在我们无需进行猜测,试着去判断本赛季剩余时间里会发生什么,我们将会知道未来薪金空间的情况。”

  值得一提的是,在2013年,湖人选择与科比续约2年,合同总额约为4850万美元,然而从现有情况来看,科比在此期间表现并不理想,从某种程度上,这也影响了湖人补强的计划。在库普切克看来,这段时间湖人的确很“尴尬”。

  “对此真的没有其它选择,”库普切克说道,“当你拥有像科比这样想要继续打球的球员,同时你也希望他能够打出高水平,你会继续让他打下去,直到他不想打为止。”

  除此以外,库普切克也给予了科比足够的认可。“他是一位胜利者,现在他依然与当初一样,”库普切克坦言,“我认为,现在对他来说会变得更容易,他会去享受本赛季剩余的比赛。”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1/n429019833.shtml report 1239 北京时间12月1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表示,在明年夏天,将会尽力去追逐巨星补强。此前湖人球星科比对外宣布,本赛季结束之后自己将会退役
(责任编辑:黄硕)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