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教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简单练习方法激活腹肌 助你做出更远更直的开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杂志

  你认为挥臂力量越大,开球距离越远。

 

  站位,臀部贴着你的高尔夫球包;

  如果你的臀部离开了球包,就无法充分挤压腹肌,击球距离将受到影响。

  问题

  你的挥杆力量不足,因为你没有利用最有力的速度因素——腹肌。相反,你主要依靠双臂和双手的力量挥杆,这导致你在触球过程中改变了脊柱角度,使得身体更加靠近球。

  针对它的训练法

  下面这种简单的方法能够激活腹肌,助你做出更远更直的开球。我称之为“转动卷腹”。这种训练法需要一个球包,还要请一个朋友帮忙检查你的动作。

 

  步骤1:使用铁杆,站位时臀部贴着球包。屈髋,使皮带扣朝向球。

  步骤2:做出小幅度上杆,使臀部保持贴着球包。

  步骤3:下杆,触球,使臀部保持贴着球包,同时挤压腹肌,就像练习快速仰卧起坐时那样。你将会感觉到髋部伸展了,骨盆在向上转动。请你的朋友检查一下,站位时你的皮带应该是倾斜的,触球时皮带应该更接近水平。如果你能够在挤压腹肌(臀部也要用力)的同时,使臀部保持贴着球包,你就做对了。练习慢速挥杆,体会这个动作对挥杆的影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1/n429019977.shtml report 1254 你认为挥臂力量越大,开球距离越远。 站位,臀部贴着你的高尔夫球包;如果你的臀部离开了球包,就无法充分挤压腹肌,击球距离将受到影响。问题你的挥杆力量不足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