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巴豪门不同意放梅内塞斯 鲁能需付巨额违约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随着库卡与山东鲁能帅位的渐行渐远,近日外界疯传鲁能正在寻找一名新的巴西主教练,来取代库卡的位置,巴西媒体甚至已经给出了两个鲁能的绯闻候选对象:马诺-梅内塞斯和奥斯瓦尔多。相比之下,曾担任过巴西国家队主帅的梅内塞斯,前往鲁能执教的概率更大一些。根据巴西门户网站《UOL》的最新报道,梅内塞斯的现东家、巴西豪门克鲁塞罗对于主教练可能被鲁能挖走的消息感到非常不安,他们将于巴西时间本周二与梅内塞斯展开一次会谈,来看看梅内塞斯究竟是否真的会前往鲁能执教。

  《UOL》称,在克鲁塞罗下赛季的组队计划中,依然保留了梅内塞斯的位置,这也就是说他们原则上不会同意梅内塞斯离开。但是,对于近期曝出的鲁能与梅内塞斯之间的传闻,又让克鲁塞罗不得不做两手准备。因此,克鲁塞罗高层准备在周二与梅内塞斯面谈,来向他求证关于鲁能的邀请是否真实,因为目前克鲁塞罗并未收到有关鲁能希望聘请梅内塞斯的官方提议。通过这次会谈,克鲁塞罗也希望了解梅内塞斯的真实想法,是愿意继续留在克鲁塞罗执教,还是希望前往亚洲淘金。如果梅内塞斯不愿意留下,那么克鲁塞罗将开始寻找一位新的主教练,但目前具体人选尚未确定,这将按照梅内塞斯的去留而定。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夏天接手克鲁塞罗帅位时,梅内塞斯与克鲁塞罗签署的是一份为期一年半的合同,因此他的合同将在明年年底到期。为了挖走梅内塞斯,鲁能必须向克鲁塞罗支付一笔大约700万巴西雷亚尔(约合171万欧元)的违约金,这也是梅内塞斯在克鲁塞罗大体的年薪数额。看得出,梅内塞斯在巴西的收入,仅相当于鲁能现任主帅库卡的1/3。

  虽然171万欧元对于鲁能来说并不算高额,但在鲁能高层震荡的今天,会不会为一位主教练拿出这么多钱,还是个未知数。考虑到鲁能的另一位绯闻主帅奥斯瓦尔多目前没有合同在身、完全“免费”,因此鲁能究竟会牵手哪位主教练,还有待时间的检验。(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1/n429021709.shtml report 1382 随着库卡与山东鲁能帅位的渐行渐远,近日外界疯传鲁能正在寻找一名新的巴西主教练,来取代库卡的位置,巴西媒体甚至已经给出了两个鲁能的绯闻候选对象:马诺-梅内塞斯和奥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