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围棋世界 > 围棋国际风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古力战魔咒逆转日本九段棋手 农心杯喜获两连胜

来源: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巅峰状态时期在农心杯上战绩惨淡的古力,却在职业生涯“过气”阶段迎来了农心杯的井喷。北京时间昨日,古力在第17届农心杯三国擂台赛第8局上演绝地反击,奇迹般逆转日本棋手河野临九段,首次取得擂台两连胜。

  作为中国围棋一代领军人物,古力哪怕在豪取七个世界冠军最辉煌的时期,在擂台赛上也是战绩惨淡。自2003年的农心杯上战胜元晟溱后就难求一胜。此前,古力在农心杯上的战绩是尴尬的1胜6负。本届农心杯古力作为春兰杯冠军免选入围,这也一度遭到了外界的质疑。不过,古力本届农心杯却突然爆发。继前天屠龙大胜韩国名将崔哲瀚后,古力昨天又在极为被动的情况下逆转日本棋手河野临九段,取得农心杯上两连胜。

  至此,古力将农心杯上的战绩改写为3胜6负。今日,古力或将对阵韩国副将朴廷桓。目前,中国还剩包括古力在内的三名棋手,而日、韩则均只剩下正、副二将。 文晟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1/n429022953.shtml report 400 信息时报讯巅峰状态时期在农心杯上战绩惨淡的古力,却在职业生涯“过气”阶段迎来了农心杯的井喷。北京时间昨日,古力在第17届农心杯三国擂台赛第8局上演绝地反击,奇迹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