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新疆福建恩怨多 福建或爆冷终结新疆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百合
 

  北京时间12月1日,CBA第12轮中福建男篮与新疆男篮的比赛将率先进行。福建队与新疆队历史交锋25次,福建战队战绩6胜19负,但是福建往往能带给人惊喜,爆冷胜新疆也不是没有可能。

  常规赛第11轮,福建队双加时惜败于副班长佛山队,送对手赛季首场胜利,福建队目前战绩为4胜7负。王哲林伤停后,福建队篮板明显下降,而且其他本土内线球员都没有在篮下的牵制力。福建队除了周启新之外,也没有其他人可以持球进攻,只能依靠三外援。上轮比赛,福建队防守端做得不好,给了佛山队很多机会,全队犯规多达35次,对手罚球47次,罚中42分,仅罚球一项就比佛山队少了27分。

  新疆队上轮主场大胜山东队,新赛季开局11连胜。上轮比赛,大外援布拉切因伤停战,但新疆队内线并没有落下风,没有布拉切的策应,周琦也能掌控内线,得到23分、18个篮板和4个盖帽,除了苏伟、俞长栋外,就连王磊也能打4号位,篮板也比对手多5个。虽然没有了布拉切在进攻端的输出,但内线防守做得更好了。新疆队外线投射不理想,三分球33投仅8中,球队进攻端表现一般,但是新疆队的防守端做得非常好,将山东队的得分控制在了81分,尤其是末节仅让山东队得到9分。

  上赛季常规赛倒数第二轮,福建队战胜新疆队,将后者踢出了季后赛,王哲林在和周琦的同场较量中也占到了上风。现在新疆队当时的主帅崔万军成了福建队的主教练,王哲林本轮伤停。福建队还在中下游挣扎,而新疆队经过大手笔补强阵容后,已经露出了王者之相,从实力上看,即便布拉切继续高挂免战牌,新疆队也能够取得12连胜。不过,福建队是一支不稳定的球队,总是上演“劫富济贫”的戏码,强大的新疆队也需要提防,万不可大意轻敌。

  两队上赛季交锋记录[福建队2战1胜1负]:

  常规赛:第18轮 新疆122:105福建;第37轮 福建131:125新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1/n429029791.shtml report 1176  北京时间12月1日,CBA第12轮中福建男篮与新疆男篮的比赛将率先进行。福建队与新疆队历史交锋25次,福建战队战绩6胜19负,但是福建往往能带给人惊
(责任编辑:李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