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雷吉庄神联手掀高潮 火箭41-64活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数据 投篮点 直播实录

  北京时间12月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做客底特律背靠背挑战活塞队。半场打完,火箭41-64暂时落后。

  哈登6+3雷吉独揽11分

  首节一上来,火箭打的很有针对性。霍华德连续两次在内线接球强攻,造成德拉蒙德犯规,导致庄神才打了两分钟,就被迫坐回替补席。此后,火箭多点开花,贝弗利三分入网,卡佩拉上篮也中,助客队暂时领先。活塞叫暂停进行调整,随即收到了效果。莫里斯上篮得手,主队由此打出9-0的进攻高潮,将比分反超。本节后段,劳森替补登场,并很快完成断球、快攻、一条龙上篮。但场上优势依然在活塞这边,雷吉-杰克逊上篮、暴扣连续砍分,单节已入账11分。回过头来,哈登造了雷吉犯规,两罚全中。单节打完,火箭21-29暂时落后。

  雷吉庄神联手掀高潮

  次节,火箭进攻陷入停滞,活塞打出一波7-0的攻击波,将分差拉大到15分。接下来,火箭的低迷仍在延续。德拉蒙德连续在内线强攻得手,雷吉-杰克逊三分连中,活塞最多的时候已领先28分,逼迫火箭叫了暂停。暂停过后,火箭进攻有所起色,卡佩拉连续两次上篮得手,将分差迫近到23分。伊利亚索瓦,哈登先后上篮的得手,半场打完,火箭41-64继续落后。

  火箭首发阵容:阿里扎、卡佩拉、霍华德、贝弗利、哈登

  活塞首发阵容:马库斯-莫里斯、伊利亚索瓦、德拉蒙德、卡德威尔-波普、雷吉-杰克逊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1/n429032769.shtml report 1513 >>数据投篮点直播实录北京时间12月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做客底特律背靠背挑战活塞队。半场打完,火箭41-64暂时落后。哈登6+3雷吉独揽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