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军营马拉松引领体训新潮流 增夺羊比赛特色项目

来源:解放军报

  本报讯 贾钊、叶菁誉报道:11月下旬,新疆军区某团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军营马拉松比赛,全团官兵全员参赛,掀起一股群众性长跑耐力训练的热潮。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民族团结好六连”的班长亚森艾山以4小时05分38秒夺冠。

  马拉松很火,官兵兴趣也很大,但部分官兵却感觉“心有余而力不足”。了解情况后,该团多次邀请地方体育专家来部队授课,就“如何科学组织长跑耐力训练”“马拉松比赛中的体力分配与伤病防治”等进行专题辅导。他们还以马拉松训练为平台,穿插进行夺羊比赛、抢旗大赛等趣味比赛,使官兵的训练热情空前高涨。经过近半年的努力,全团官兵体能素质有了大幅提升。

sports.sohu.com false 解放军报 https://www.81.cn/jfjbmap/content/2015-12/01/content_130852.htm report 435 本报讯贾钊、叶菁誉报道:11月下旬,新疆军区某团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军营马拉松比赛,全团官兵全员参赛,掀起一股群众性长跑耐力训练的热潮。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民族
(责任编辑:赵永杰) 原标题:军营马拉松引领体训新潮流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