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冬窗800万抢意乙妖星 米哈:盼意大利杯夺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米哈:盼意大利杯夺魁
米哈:盼意大利杯夺魁

  北京时间12月1日,据英国媒体《意大利足球》的消息,意甲豪门AC米兰希望在冬窗签下切塞纳的小将森西,并随即在下赛季将其租借到热那亚队效力。另外,米哈在近日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在采访时表示本赛季的目标是获得意大利杯的冠军,并同时对媒体关于他与老板贝卢斯科尼的矛盾论进行了辟谣。

  切塞纳小将森西在新赛季表现高光,出众的表现也吸引了米兰、国米以及尤文等球队的关注,而在这几支球队中,红黑军与他走的最近。据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的最新消息,米兰为了得到森西已经开展了一系列的计划,球队希望在收购森西的过程中联合热那亚队一起参与。

  据悉,在上个周五切塞纳与佩斯卡纳的比赛中,米兰与热那亚都派出了球探考察森西的表现,而这两家俱乐部也在一起制定了买下森西的计划。首先,米兰俱乐部会在明年的一月冬窗开启之时花费700万到800万欧元买下森西,鉴于森西对切塞纳的重要性,因此米兰会让森西在切塞纳踢到本赛季结束,而在下个赛季,森西将会离开切塞纳,被米兰租借到热那亚队踢球获得意甲踢球的经验,而在森西准备充分后再重返米兰。

  米兰在新赛季低开高走,主教练米哈的压力也比之前减轻了不少。近日,米哈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在采访中,米哈表示米兰新赛季的目标就是获得意大利杯的冠军,并同时对他与老板贝卢斯科尼的矛盾进行了辟谣。

  “我昨天还与贝卢斯科尼有过交谈,他称赞了球队的表现,他因为有事没有出现在球场上,他要参加政治的竞选,我支持他并确信他会赢得最后的胜利。我认为没有人比贝卢斯科尼更关心米兰,我们会经常就球队的问题进行交流,我们经常聊天,不过我们有时候看法不一,毕竟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见解。我是主帅,我会做出自己的决定,并会为此承担责任,无论好坏但是我与老板都有自己各自的工作职责,我是球队的主帅,因此我必须履行自己的责任,无论这些决定是对还是错,我都要担负起责任。意大利杯?这是一个重要的目标,我们必须努力将这个奖杯带回圣西罗球场。我知道这不是一件容易的是,但是作为一名米兰的球员,我们有义务赢下每一场比赛,我希望球队能够保持对战桑普时的比赛态度。”米哈表示。

  对于即将对战的意大利杯的对手克罗托内,米哈表示:“克罗内托是一个值得我们尊重的对手,这支球队的战术打法与蒙特拉的球队非常相似,这支球队充满进取心,他们队内拥有一些优秀的球员,而且球队的打法非常有组织性。”

  米哈同时表示自己旗下的任何一名球员都不可能被确保永远获得主力位置:“巴卡在意大利杯的比赛中不一定首发,我们队内还有阿德里亚诺,他在对战桑普的时候踢得非常棒。而在两个礼拜后,巴洛特利也将会归来,梅内也会复出,我们这支球队没有固定的主力,每个人都必须感觉到自己是一名主力球员。这取决于比赛的不同状况,你也可以在同一场比赛中改变阵型,根据球队的需要改变球员。”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1/n429037044.shtml report 2034 米哈:盼意大利杯夺魁北京时间12月1日,据英国媒体《意大利足球》的消息,意甲豪门AC米兰希望在冬窗签下切塞纳的小将森西,并随即在下赛季将其租借到热那亚队效力。另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