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感恩能获对手祝福 湖人主帅拒增加飞侠戏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12月1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科比表示,目前遇到最酷的事情就是能够收到来自对手的祝福。

  此前科比对外宣布,在本赛季结束之后自己将会退役。在科比宣布这个决定之后,很多球员以及教练都表达了对于科比的祝福。

  接下来湖人将迎来一波连续8个客场之旅,这也是他们本赛季最长的连续客场作战。在科比看来,在此期间有些球队可能会为其举办退役仪式。

  “这(哭泣)不会在球场上发生,”科比说道,“但是如果我说遇到这样情况没有情绪的话,那么我就是在撒谎。肯定会带有一点情绪在此过程中。当然最酷的事情还是你能够收到来自对手的祝福。他们会感谢你给予他们的激励和教导。老实说,这对我意味着很多。”

  值得一提的是,湖人将在费城开始这波客场之旅,而这里也是科比的家乡,目前76人和湖人分列东西部倒数第一,这或许将是科比NBA生涯最后一次在76人主场打球。

  “这将会很美妙,”科比坦言,“在费城我的能力提升了不少。在这里有很多很多美好的回忆。这将会是一个很特别的时刻。”

  本赛季至今,科比场均出场31.1分钟,能送出15.5分4.1个篮板3.4次助攻。在湖人主帅斯科特看来,尽管科比明年将会退役,不过他并没有打算在剩余的赛季中增加科比的上场时间。

  “只是尽量保持一致性,并密切观察他的反应,”斯科特说道,“我会与他保持交流,确保他没有问题。我认为他会想要尽可能打每场比赛,不过我需要确保他身体健康。”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1/n429061576.shtml report 1196 北京时间12月1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科比表示,目前遇到最酷的事情就是能够收到来自对手的祝福。此前科比对外宣布,在本赛季结束之后自己将会退役。在科比宣
(责任编辑:黄硕)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