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拉德保罗受伤退赛 乔丹罚球34次快船胜开拓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12月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快船坐镇主场迎战开拓者。全场打完,快船102-87战胜开拓者,取得3连胜。

  全场具体比分:18-29、31-20、15-25、23-28(开拓者在前)。

  此役,快船当家球星保罗在第三节初段肋部肌肉拉伤,遗憾退赛,全场他11投3中,得到10分6助攻。小乔丹罚球出手达到34次,刷新了个人职业生涯和快船队史的纪录,此役他得到18分24篮板,格里芬得到23分8篮板6助攻。

  开拓者这边,当家球星利拉德则因为肠胃不适,疼痛难忍,只打了半场球,就选择了退赛。全场,他出战17分钟,得到7分。要知道,生涯至今,利拉德还从未缺席过一场常规赛,也从未因为伤病退赛过。此外,在利拉德之前参加的263场常规赛中,他只有一次出场时间低于17分钟,那是在2013-14赛季常规赛末战,在一场胜负无关痛痒的比赛中,开拓者只让主力打了12分钟。替补哈克里斯得到全队最高的15分。

  首节开打,两队效率都非常低。尤其是开拓者这边,由于利拉德状态不佳,很快就陷入了困境。克劳福德上篮得手,主队首节打完,已领先了11分。次节,开拓者奋力追赶,并一点点将分差迫近,随着麦科勒姆三分命中,半场战罢,双方战成49平。

  易边后,利拉德、保罗相继退赛,比赛也由此演变成了一场乱战。快船这边,凭借更加分散的火力点,逐渐确立了10分以上的领先。末节,眼见局势被动,开拓者祭出了砍乔丹战术。但遗憾的是,这一招并没有收到理想的效果。最终,全场打完,快船102-87战胜开拓者,取得3连胜。

  开拓者首发阵容:阿米努、诺阿-冯莱、普拉姆利、CJ-麦科勒姆、利拉德

  快船首发阵容:巴莫特、格里芬、小乔丹、雷迪克、保罗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1/n429085142.shtml report 1898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12月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快船坐镇主场迎战开拓者。全场打完,快船102-87战胜开拓者,取得3连胜。全场具体比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