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科比回家乡战76人 詹姆斯PK奇才超强后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12月1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奇才(6-8)vs骑士(13-4)(08:00)

  2连胜的骑士明日将坐镇主场迎战奇才,这也是双方本赛季首次相遇。上赛季常规赛中,骑士大比分3-1击败奇才,他们已连续3次战胜奇才。

  在上一场与篮网的比赛中,骑士与对手上演了一场激战,最终他们90-88险胜,依靠的是勒布朗-詹姆斯在比赛最后1秒前的一个突破抛投。此役詹姆斯贡献26分、9篮板、5助攻。

  “最后一攻的战术我们就是把球交给23号就行了,完美执行。”骑士主教练布拉特表示,“我们有23号,当比赛打到最后阶段,拥有他是一件非常特别幸福的事情。”

  毫无疑问,詹姆斯的出色发挥是骑士能够取得7个赛季以来最佳开局的关键,过去3场比赛,他场均可以贡献25分、9.3个篮板和6次助攻。当然乐福在其中也做出了极大的贡献,过去8场比赛,乐福场均能够拿到23.6分和11.6个篮板。除了詹姆斯和乐福之外,骑士还需要其他人能带来帮助,小莫、德拉维多瓦要联手限制奇才队的沃尔和比尔发挥。

  奇才队近况不佳,上一场对阵猛龙时,约瑟夫投中压哨三分,球队惨遭了绝杀,这也让他们遭遇了4连败。本赛季在客场,奇才的战绩更是只有3胜4负。“我们挥霍了一次良机,”沃尔说道,“但我们能够与对手竞争,这是最重要的事情。”明日面对骑士,沃尔和比尔必须要在进攻中带来更大的贡献,他们要保持攻击性冲击骑士队防线。

  湖人(2-14)vs76人(0-18)(08:00)

  尽管科比在过去二十年间,在76人主场听到的更多是嘘声,不过毫无疑问这一次他将会受到热烈的欢迎。科比已经公开宣布了将在本赛季后退役,这意味着他在家乡费城的常规赛亮相只剩下一次了。

  “据说这场比赛的球票可能售罄,只因为这是科比最后一次在费城亮相,”76人队的新秀奥卡福说道。

  76人的球迷已经对这支正在不断刷新联盟连败纪录的球队死心了,所以他们来看比赛也更多是为了看科比。76人队已经遭遇18连败,这追平了篮网的NBA历史最差开局。另外76人队已经连败场次已经增至28场,这是北美职业体育的最长连败纪录。明日面对境况不佳的湖人,奥卡福要用更好的表现来证明自己。

  湖人已经遭遇了6连败,明日能否终结目前的颓势值得关注。科比在上一场输给步行者的比赛终场前11秒投进一个三分球,但最后时刻可能扳平的三分球却是一个三不沾。“这是本赛季我第一次打背靠背,我觉得有些体力不支。”科比说道。值得一提的是,过去4场比赛,科比投篮命中率仅有23.7%。

  太阳vs篮网(08:30)

  灰熊vs鹈鹕(09:00)

  魔术vs森林狼(09:00)

  小牛vs开拓者(11:00)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1/n429085475.shtml report 1306 北京时间12月1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奇才(6-8)vs骑士(13-4)(08:00)2连胜的骑士明日将坐镇主场迎战奇才,这也是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