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日热点:科比伟大不容磨灭 欧文首次参加训练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日,让我们回顾一下今日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

  1. 美媒:科比活在乔丹阴影下 但他的伟大不容磨灭

  科比宣布将在本赛季结束后正式退役。《今日美国》专栏作家内特-斯科特撰稿称,自进入联盟以来,科比一直生活在迈克尔-乔丹的阴影下,不过这并不影响以及削弱“黑曼巴”的伟大。

  2. 杜兰特:媒体未给科比足够尊重 他是我们的乔丹

  来自《俄克拉荷马人报》的报道称,谈及湖人队超级巨星科比将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雷霆队当家球星凯文-杜兰特坦言,媒体没有给予“黑曼巴”足够的尊重。

  “科比一直都是我的偶像,我学习他的比赛,希望能和他一样,”杜兰特说道,“他就是我们的迈克尔-乔丹。我看过乔丹在奇才队时的比赛,我认为科比和他非常接近。我对你们(媒体)非常失望,因为你们对待他就像对待屎一样。他是一个传奇,但我听到的都是他的投篮多么糟糕,他是时候退役之类的话。”

  3. 奥尼尔小贝致敬曼巴 答案:我是科比最大的粉丝

  湖人队超级巨星科比宣布将在本赛季结束后正式退役。与“黑曼巴”同时代的阿伦-艾弗森送出了祝福,沙克-奥尼尔则致敬科比--是时候休息了!

  科比和艾弗森同属96黄金一代。艾弗森是1996年状元,科比则在首轮第13顺位被选中。艾弗森在IG上写道,“你最大的粉丝之一,向你伟大的职业生涯送去祝福。你一直是一个拥有大心脏的顶级竞争者。非常爱你,AI。”

  作为OK组合的另一名成员,奥尼尔在推特上表示,“是时候做出决定了……是时候坐下来好好休息,享受你建立起来的一切。爱你,小兄弟,@科比”

  大卫-贝克汉姆表示:“有许多词可以形容这个男人。对我来说,这个男人是‘赢家’的代名词。他给予篮球迷,尤其是湖人队球迷一个见证真正赢家的机会。很难过看到科比将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但一切伟大终归有终结的一天。所以,享受这一切吧。”

  4. 欧文香珀特首次参加骑士训练 能赶上圣诞大战?

  来自《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报道称,骑士队两名重要伤员凯里-欧文和伊曼-香珀特今天参加了球队训练。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他俩本赛季首次参加骑士队训练。

  根据骑士队主帅大卫-布拉特介绍,欧文和香珀特只是参加了部分训练,以便教练组能对他俩进行考察。“我们进行了强度不大的训练,为的是能让他俩参与其中,”布拉特表示,“他俩现在是每日观察,每天都有一点进步。”

  5. 数据证詹皇乃联盟关键先生 生涯一数据仅逊科比

  据《cleveland》报道,根据NBA官方提供的数据显示,本赛季至今,在关键时刻得分方面,詹姆斯高居联盟首位。

  根据NBA官方提供的数据显示,詹姆斯是本赛季至今的“联盟第一关键先生”,到目前为止,本赛季在两队最后一分钟时间里分差在3分以内的情况下,詹姆斯贡献15分,投篮10投5中,得分数据高居联盟之首。

  不仅如此,如果将限制范围扩大,本赛季在两队最后一分钟时间里分差在4分以内的情况下,詹姆斯能贡献19分,依然高居联盟首位。而如果是在最后五分钟时间内的话,詹姆斯能贡献48分,排名联盟第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1/n429087151.shtml report 2092 北京时间12月1日,让我们回顾一下今日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1.美媒:科比活在乔丹阴影下但他的伟大不容磨灭科比宣布将在本赛季结束后正式退役。《今日
(责任编辑:黄硕)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