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甲联赛|五人制足球|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国家队 > 五人制足球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浙江五人制足球比赛落幕 杭州黄龙公馆队获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龚力魄

  近日,一年一度的浙江省五人制(笼式)足球比赛在宁波慈溪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16支球队近200名运动员相聚慈溪,以球会友,共度周末。杭州黄龙公馆足球队获得最终的冠军。

  笼式足球是由五人制足球衍生而来的一种足球新玩法,顾名思义,是在“笼子”中切磋技艺。简便易行,极具观赏性和娱乐性的笼式足球,颇有些街头足球的味道。作为我国笼式足球的发源地,浙江省在这个项目的开展上走在全国前列,各种形式的比赛也早已打造成型。

  由于与五人制足球的比赛形式相近,因此省内诸多五人制足球的老牌球队也会参与到笼式足球比赛中去,这次来参赛的16支球队,其实相互间也都非常熟悉。虽然在一天半的比赛中大家分毫不让,但走出“笼子”,又都是称兄道弟的哥们。

  慈溪奇胜队的队员韩斌告诉记者,他已经参加了好几届省五人制笼式足球比赛,“其实我们平常踢球的一帮人都认识,不管是杭州、温州的,还是金华、丽水的,大家相互之间都很熟,经常能在比赛中碰到”。“场上是对手,场下是朋友,比赛只是个形势,你看我们其实不太在乎最终的结果。”他的队员胡航竭说。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国内最早开始推广研发笼式足球的厂家,宁波奇胜为本次比赛最新研发了新一代QS0621款笼式足球场,为比赛提供了技术保障。“通过笼子的不断更新换代,进一步增强了场地质量,保障赛事更加平稳安全的进行,无论是对于比赛还是对于参赛球员来说都是好事。”省足协相关负责人表示。(龚力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1/n429092992.shtml report 644 近日,一年一度的浙江省五人制(笼式)足球比赛在宁波慈溪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16支球队近200名运动员相聚慈溪,以球会友,共度周末。杭州黄龙公馆足球队获得最终的冠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