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月最佳教练:骑士主帅当选 沃顿战绩仍归科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大卫-布拉特
大卫-布拉特

  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NBA官方宣布,骑士队的大卫-布拉特和勇士队的卢克-沃顿分获新赛季首月(10-11月)东西部最佳教练。

  布拉特带领骑士队取得13胜4负(胜率是76.5%)的东部最佳战绩。在揭幕战告负公牛队后,骑士队从10月29日-11月14日取得一波8连胜。另外,东部卫冕冠军在速贷球馆的战绩是9胜0负。截止目前,骑士队场均得到103.1分,限制对手得到96.5分,这两项数据都排在联盟第6位。

  在主帅史蒂夫-科尔(背部手术)缺阵的情况下,作为临时主帅的沃顿带领卫冕冠军创下19胜0负的联盟历史最佳开局纪录。本赛季至今,勇士队场均得到115.3分高居联盟首位;平均每场净胜15.4分,也排在30支球队第1位。这是沃顿第2年担任勇士队助教,他曾在13-14赛季在洛杉矶防御者队担任球员发展教练一职。

  与此同时,NBA官方重申,勇士队的战绩仍算在科尔的头上。ESPN王牌记者马克-斯坦恩在推特上透露,如果沃顿以临时主帅身份执教至常规赛结束,那么他有竞争年度最佳教练的资格。

  获得首月东西部最佳教练提名之人包括--黄蜂队的史蒂夫-克利福德、步行者队的弗兰克-沃格尔、快船队的道格-里弗斯、热火队的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雷霆队的比利-多诺万、魔术队的斯科特-斯凯尔斯、马刺队的格雷格-波波维奇,以及猛龙队的德维恩-凯西。(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2/n429188862.shtml report 1151 大卫-布拉特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NBA官方宣布,骑士队的大卫-布拉特和勇士队的卢克-沃顿分获新赛季首月(10-11月)东西部最佳教练。布拉特带领骑士队取得1
(责任编辑:宋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