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莱曼:拜仁应目标赛季不败 瓜帅走对德甲是好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莱曼认为瓜迪奥拉走对于拜仁仍然有影响
莱曼认为瓜迪奥拉走对于拜仁仍然有影响

  目前瓜迪奥拉的续约前景仍然不明朗,据德国媒体《merkur》援引《慕尼黑日报》消息,前德国国门莱曼谈到了瓜迪奥拉,他认为拜仁很难找到合适的佩普替代者,但是如果瓜迪奥拉离开拜仁,这对德甲是有好处的。

  来到拜仁的前两个赛季,瓜迪奥拉的球队都在欧冠止步半决赛,而在德甲联赛,瓜帅倒是带队完成两连冠,谈到瓜迪奥拉时,莱曼指出,“海因克斯带队获得三冠王是惊人的成就,但是瓜迪奥拉率队达到了另外一个层次。”

  随后莱曼指出,瓜帅应该为自己设立另外的目标,而不是仅仅满足在德甲夺冠,“你应该给自己设立一个在德甲联赛赛季不败的目标。”

  看起来,莱曼对于瓜迪奥拉的战绩并不认可,其实在2013年4月,在瓜帅尚未挂帅之际,莱曼就表达过这种担忧,当时他表示,“如果我现在是瓜迪奥拉,我看到拜仁创纪录拿下德甲冠军了,现在又有可能拿德国杯的冠军,更可怕的是,如果要是再拿到欧冠冠军,这对于新教练来说无疑不会是一个好消息,冠军都拿了那我下赛季来干嘛呢?还有哪些方面能做得更好呢?不!他只能在细节上做一些改善了。”

  目前来看,瓜迪奥拉很难同拜仁续约,谈到这个话题时,莱曼分析道,“我不知道这对于拜仁是否一件好事,因为很难找到合适的继任者,但是如果他走了,这对联赛的其它对手而言是好事,或许这会让人振奋。”

  穆勒没有进入金球奖的前三,而莱万指出,“相比梅西和C罗,穆勒没有多少震惊的表演,对于一名世界杯冠军成员而言,他其实是一名团队球员。”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2/n429220939.shtml report 1527 莱曼认为瓜迪奥拉走对于拜仁仍然有影响目前瓜迪奥拉的续约前景仍然不明朗,据德国媒体《merkur》援引《慕尼黑日报》消息,前德国国门莱曼谈到了瓜迪奥拉,他认为拜仁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