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曼城母公司19.2亿购国安部分股份 队名或保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国安经历了失败的2015赛季,也欲在2016赛季重整旗鼓。《体坛周报》透露,英超豪门曼城的母公司城市集团,将收购国安一部分的股份。如此一来,国安得到大幅度注资的同时,队名也有望得以保留,这对广大的国安球迷来说,无疑是一个重大利好。

  由于之前华人文化和中信资本宣布,以4亿美元收购城市集团13%的股份,曼城则正是城市集团旗下的俱乐部。城市集团的老板曼苏尔酋长,则准备以3亿美元(约19.2亿人民币)的价格,收购部分国安俱乐部的股权。目前情形来看,距离双方相互持股的目标,也已经非常接近。

  这笔交易对双方来说,无疑将达到互惠互利的目的。尤其城市集团可以通过这次交易,进入到中国足球圈,达到开拓中国市场的目的,让城市集团得到更好的发展。为了能够成功收购国安俱乐部股份,曼城也放弃了同北控的合作。毕竟国安的实力和影响力皆远非北控可比,收购国安对于城市集团来说,无疑是更好的选择。

  据悉3亿美元可能只是出售国安的部分股权,对于国安这样的老牌强队来讲,绝不会一次出售所有的股份。尤其是目前中国足球相当红火,中信集团不会轻易放弃足球。对于国安方面的利好便是,球队得到巨额投资的同时,有望保留俱乐部的名称,这也让国安球迷从情感方面更能够接受。

  对于国安来讲,得到的好处并非只有城市集团的注资。城市集团积累的丰富足球资源,以及欧洲足球先进的经验和体系,将给国安俱乐部带来更大的益处。双方的这次合作,也有望改善国安俱乐部不职业的弊端,让国安将来的发展更上层楼。(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2/n429238969.shtml report 3341 国安经历了失败的2015赛季,也欲在2016赛季重整旗鼓。《体坛周报》透露,英超豪门曼城的母公司城市集团,将收购国安一部分的股份。如此一来,国安得到大幅度注资的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