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维金斯27分失关键罚球 白魔兽两双魔术擒森林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2月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森林狼坐镇主场迎战魔术,经过四节较量,魔术96-93险胜森林狼,在取得4连胜的同时,送给对手2连败。

  在比赛进行到最后30秒时,森林狼仅落后4分,这时维金斯连造两次犯规,但是最后1罚没有命中,4次罚球只拿到3分,错失将比分扳平的机会,森林狼最终负于魔术。

  四节具体比分(森林狼在后):21-14,33-27,22-26,20-26。

  魔术这边,武切维奇18分12篮板,哈里斯13分4篮板,福尼尔12分,尼科尔森15分。

  森林狼这边,维金斯27分4篮板2助攻,马丁16分,拉文12分,唐斯6分6篮板。

  首节,在武切维奇和福尼尔的带领下,魔术一上来便以12-4确立领先,之后维金斯一人连得6分,试图为球队追分,但是佩顿和尼科尔森也频频得手,第一节结束,魔术21-14领先。

  次节的前四分钟,两队都各有得分入账,随着拉文两罚都中,森林狼只是追回了2分,这时尼科尔森大爆发,一人连续得到6分,哈里斯也有2分锦上添花,魔术以一波8-0的高潮,将分差拉大到了两位数。后半段维金斯和唐斯曾联手缩小分差,不过半场战罢,魔术依旧54-41领先13分。

  易边再战,森林狼开始发动反扑,队中两位小将开启进攻模式,在两人合力拿到11分后,将分差缩小到了个位数,在奥拉迪波跳投得手后,最后的1分半钟两队都频频打铁,再没有运动战得分,第三节结束,魔术76-67继续领先。

  末节,森林狼在拉文和维金斯的带领下回敬一波20-11后,将比分追至87平,关键时刻,奥拉迪波先是盖掉了维金斯的上篮,之后自己中投得手,紧接着又是一记三分入网,而森林狼这边,迪昂篮下造杀伤打成2+1,魔术保持着4分的领先。最后的30秒,维金斯连造两次犯规,但是最后1罚没有命中,4次罚球只拿到3分,错失将比分扳平的机会,森林狼只得采取犯规战术,最后时刻维金斯三分出手不中,最终,魔术96-93险胜森林狼。

  双方首发阵容:

  魔术:弗莱、哈里斯、福尼尔、武切维奇、佩顿

  森林狼:加内特、唐斯、卢比奥、马丁、维金斯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2/n429248004.shtml report 1974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2月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森林狼坐镇主场迎战魔术,经过四节较量,魔术96-93险胜森林狼,在取得4连胜的同时,送给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