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未料到获费城球迷致敬 开场对手被我吓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现场图

  北京时间12月2日,科比-布莱恩特回到家乡费城,这是他生涯最后一次做客故乡,他们客场面对费城76人。湖人91-103负于76人,76人结束本赛季开季18连败以及跨赛季的28连败。赛后科比等球员接受采访。

  76人给予科比该有的尊重,赛前播放了一段向科比致敬的视频,并赠送给他一件高中球衣,全场球迷高呼科比名字,甚至呼喊MVP,科比本场比赛得到20分。

  科比说道:“我没有期盼有这样的欢迎,他们真的感动了我,这不是剧本能够写出,这真的很特别。我对这座城市总是充满爱,尊重和欣赏,能拥有这样的时刻对我意味着所有一切。”以往科比做客费城时,球迷都是以嘘声对待他。

  科比开场状态非常好,前四投三中。费城球迷呼喊着MVP,76人球员诺埃尔说:“这有点像科比以前的样子。”开场阶段科比状态不错,首节就得到13分。

  科比说,“开场阶段我可以感觉到76人球员的紧张,他们的反应就是难道他又要得81分,我不敢碰他,我要离他远一点。事实上,我知道我的双腿支持不了48分钟高强度的比赛。”在科比96年刚进入联盟时,大部分76人球员都是几岁的孩子。

  76人对这场比赛胜利充满渴望,第四节全场球迷喊起“BEAT LA”,主帅布朗赛前也表示无论怎样都不想看到连败继续。

  76人探花秀贾希尔-奥卡福得到12分5篮板,奥卡福谈到科比说:“之前我跟詹姆斯交手过2次,也看到过杜兰特,但当看到科比时,这是不同感觉。某种程度有点像看到一个上帝,对我而言,科比就是我的乔丹,我看到过他得到81分,看到过他夺冠,我总是支持他赢球,所以看到他时候有点超现实感觉。”

  谈到接下来的告别之旅时,科比说:“我会顺其自然,会努力克制控制欲,这是我生涯第一次去做。”

  之前雷霆球星杜兰特批评媒体对科比太苛刻,缺乏尊重时。科比说:“你知道的,我不会向媒体求饶地说,‘你对我太苛刻,请不要这样写。’”

  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对科比有些出手感到不满意,认为飞侠有些滥投,“我知道他有些出手选择并不好,湖人应该为他创造轻松的出手机会。”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2/n429268391.shtml report 2325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现场图北京时间12月2日,科比-布莱恩特回到家乡费城,这是他生涯最后一次做客故乡,他们客场面对费城76人。湖人91-103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