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子篮球 > 2007WCBA中国女子篮球联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山西女篮主场不敌北京 失败阴云笼罩女篮姑娘们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本报12月1日讯(记者 韩雪冰)今晚,山西竹叶青女篮终于回到太原,迎来北京女篮的挑战。两天前,山西男篮不敌北京男篮,让这场女篮的晋京大战备受瞩目,山西球迷期待能“报一箭之仇”但怎奈,历史重演。四节比赛双方都打得很激烈,山西女篮一度保持领先,可下半场由于体能下降,给了对手很多机会,邵婷凭借其黄金左手——多次左手突破上篮得分,最终山西以7178不敌对手。

  马雪雅、关馨、大学生球员武桐桐、潘妮·泰勒、黄红玭首发。比赛开始,马雪雅状态不错,敢突敢投,多次篮下快攻得分。而首发上场的武桐桐则更加积极,不仅跑动速度快,能带动全队,还能直接带球突破到篮下,她个人也是内外线通吃,还命中了一个三分球。比赛异常激烈,双方的进攻节奏都有些被打乱,不一会儿,双方球队累计犯规都达到4次。首节比赛,山西女篮2117。

  次节再战,比赛进行了3分多钟,山西女篮也依旧没有找到进攻的好办法,一度陷入得分荒,而北京队已得5分,2221反超比分,山西无奈请求暂停。武桐桐则成为全队除了泰勒外的第二个得分点,哪怕面对福尔斯,也敢跟她拼上一两下。而马雪雅也同样敢于啃硬骨头,多次篮下强打得手。泰勒命中本场的第二个三分球,山西女篮3526领先。

  下半场一开场,泰勒又是一个三分球,不仅如此她还和马雪雅打了一次精妙的配合,后者一次快攻篮下得分。北京女篮则依靠邵婷的个人能力多次在篮下强攻连续得分,她打了两个2+1。不仅如此,在防守方面,邵婷也开始全场紧逼,带动了全队,一度将比分追得只剩2分。双方急于追分,多次出现传球失误,犯规次数也太多,比赛多次被中断。单节结束,山西5350领先。

  末节再战,又是邵婷!她一个人独自撑起北京女篮的大旗,在篮下相同位置如法炮制了多个左手突破上篮得分,简直比外援还好用!这根本就是黄金左手,一次上篮得分,又一次突破上篮!观众们齐声抽气,这怎么防?关键时刻,武桐桐又及时站了出来,既然防不住就拦,她不惜以技术犯规的代价多次拦下了邵婷。山西眼看比分被追上来,却一直没什么太好的办法,甚至出现很多不应该出现的犯规,看样子是体能不济。北京队的防守强度加强,山西很难突到内线去。尽管泰勒命中一个三分球,但已经无济于事。最终还是以7178输掉了比赛。

  对于落败,山西队主教练卢卡斯表示很无奈,本赛季只有10名队员报名,不仅人员不够,还存在严重的伤病问题,球队存在轮换问题,第三四节体力下降,也实在是没有办法,最终给了对手一些机会。邵婷一人得到了全场最高的32分和泰勒得分相同,也正因为此,山西队最终输掉了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2/n429275184.shtml report 1111 本报12月1日讯(记者韩雪冰)今晚,山西竹叶青女篮终于回到太原,迎来北京女篮的挑战。两天前,山西男篮不敌北京男篮,让这场女篮的晋京大战备受瞩目,山西球迷期待能“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原标题:山西男女篮双败北京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