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足协杯 > 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官网祝贺佩帅夺足协杯 蓝军故人一悲一喜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近日,切尔西官网发布一则消息,祝贺佩特雷斯库率领江苏舜天队夺得2015足协杯冠军。佩帅在球员时代曾经效力蓝军,这次足协杯决赛,也是佩特雷斯库与登巴巴这两位蓝军故人之间的交手。

  切尔西官网写道,上周末,中国足协杯落下帷幕,两位切尔西旧将的经历截然相反,一悲一喜。佩特雷斯库执教的江苏舜天在两回合决赛上击败登巴巴效力的上海申花,首次赢得国内大赛冠军。

  90年代末在斯坦福桥效力期间,佩特雷斯库帮助蓝军称冠足总杯、联赛杯和优胜者杯,深受切尔西球迷喜爱。今年7月,他匆匆离开罗马尼亚球队特尔古穆列什,接掌江苏舜天帅印。

  这位前罗马尼亚国脚边后卫执教期间,舜天在中超联赛上成绩惨淡,12轮仅胜2场。然而他们在足协杯上一路闯进了决赛,争冠对手正是拥有前英超球员登巴巴和蒂姆·卡希尔的众星云集的上海申花。

  首回合比赛在舜天主场所在地南京举行,两队互交白卷。次回合上海之战,常规时间结束后比分依然停留在0-0。加时赛进入最后4分钟,出生于巴西的克罗地亚国脚中场萨米尔上演绝杀,客场作战的舜天就此锁定冠军。

  在佩特雷斯库之前,今年还有一位蓝军故人率领中国球队捧杯夺冠——曾任切尔西主教练的斯科拉里执教的广州恒大加冕中超和亚冠“双冠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2/n429330867.shtml report 941 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近日,切尔西官网发布一则消息,祝贺佩特雷斯库率领江苏舜天队夺得2015足协杯冠军。佩帅在球员时代曾经效力蓝军,这次足协杯决赛,也是佩特雷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