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瓦伦西亚官宣加里内维尔任主帅 处子战无缘巴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波罗狄
瓦伦西亚官宣加里-内维尔任主帅
瓦伦西亚官宣加里-内维尔任主帅

  西班牙当地时间12月2日下午,西甲劲旅瓦伦西亚官方宣布:英格兰籍主教练加里-内维尔将担任本队主帅,合同截止日期到2016年6月,而这也是前英格兰国脚教练生涯首次担任俱乐部主帅。

  瓦伦西亚在几天前刚刚解雇了本赛季带队不佳的努诺,本赛季联赛13轮战罢,瓦伦西亚仅取得了5胜4平4负的成绩,位列联赛第9,欧冠小组赛则依然没有出线。而萨尔瓦多-冈萨雷斯一度被安排成为临时主帅。但是蝙蝠军团高层动作非常迅速,原先被认为有可能被提拔为主帅的菲尔-内维尔将继续担任助理教练,而加里-内维尔成为蝙蝠军团新任主帅则出乎了很多人的意料。

  对于加里-内维尔,瓦伦西亚在其官网上写道:“在他的整个职业生涯里,他表现出了卓越的额领导力。在英格兰足坛,加里-内维尔证明了自己,我们确信这是一次正确的选择,他会带领球队直到赛季结束。”

  而加里-内维尔本人则表示:“我很高兴能够和瓦伦西亚合作,这家伟大的俱乐部有伟大的声望,在我作为球员时,我就见证过瓦伦西亚球迷的热情和忠诚。我期待和他们的合作,而且手下有一群天赋出众的球员,我们已经准备好面临接下来的挑战。

  瓦伦西亚新帅作为球员,职业生涯始于1992年,直到2011年退役,加里-内维尔将全部的球员岁月都送给了曼联,而英格兰后卫也是红魔92班的杰出代表。在退役之后,加里-内维尔曾经在霍奇森任下担任英格兰国家队助理教练。此番拿起瓦伦西亚教鞭,第一次担任球队主帅的加里-内维尔则有弟弟菲尔-内维尔的帮忙,兄弟俩在梅斯塔利亚球场碰面,将努力带领瓦伦西亚重新振作起来。

  不过英格兰人上任后即将面临重大考验,在本周末的联赛中,加里-内维尔将不会率队在主场对阵领头羊巴塞罗那的比赛中指挥。下周周中将在欧冠主场对阵里昂的比赛中完成处子秀,而蝙蝠军团只有取胜才有可能晋级淘汰赛。

  (阿波罗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2/n429356472.shtml report 1628 瓦伦西亚官宣加里-内维尔任主帅西班牙当地时间12月2日下午,西甲劲旅瓦伦西亚官方宣布:英格兰籍主教练加里-内维尔将担任本队主帅,合同截止日期到2016年6月,而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