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易建联:全队打出较稳定一战 不去关心排名问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12月2日上海报道)CBA联赛第12轮,上海男篮主场86比105惨败于广东男篮,105分的失分也创造了本赛季输球的最大失分的新纪录。本场比赛易建联受到了比较大的限制,只拿到13分,不过广东队其他得分点则得到了释放,最终还是轻松拿下上海队。

  易建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天是我们开赛这么久以来,打得比较稳定的一场。当然,上海队并不是那么强,后面的比赛我们还要碰一些实力比较强的球队,我觉得越到后面,我们越是要保持稳定性。”

  谈到球队目前的战绩逐渐逼近榜首的新疆,易建联表示:“我们的重心还是在比赛的过程,每场比赛的细节,如何通过比赛去总结去提高,而不是排名的问题。上一场打北控我们在领先20多分的情况下,出现松懈的情况,这些就值得去总结。今天的比赛我们从头到尾都保持比较平稳的状态,这点不错。不过我觉得每场比赛面对不同的对手,打法也不同,我们也还需要去调整。”

  此前主场与上海男篮的比赛,广东队打得并不顺利,甚至是非常艰苦。如今再次遭遇老对手,易建联认为,球队能有平顺的表现,主要还是强调了防守。“我们自己的防守不错,上海队没有特别明显的进攻点,我们对对手两个外援的控制比较好,整个比赛就一直在自己的节奏上。”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2/n429374451.shtml report 562 (搜狐体育裴力12月2日上海报道)CBA联赛第12轮,上海男篮主场86比105惨败于广东男篮,105分的失分也创造了本赛季输球的最大失分的新纪录。本场比赛易建联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