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企再出手瞄准意甲 意媒曝泰富商拉中信购米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uke
意媒曝泰富商拉中信购米兰
意媒曝泰富商拉中信购米兰

  众所周知泰国人“蜜蜂先生(Mr.Bee)”比-代曹邦一直对收购米兰股份在做不懈努力,但是米兰主席贝卢斯科尼一直对泰国人在公开场合的言论和财力持怀疑态度,双方的收购谈判尽管一直表示即将完成,但是依旧没有实质性的进展,可见双方分歧极大。

  北京时间12月2日晚,意大利媒体《football Italia》报道,比-代曹邦已经得到两家中国企业的支持,近日双方关于收购的谈判又有新的进展。“蜜蜂先生”相信有了这两家中国企业的支持能够成功收购米兰48%的股份。

  该媒体表示早在今年夏天开始,比-代曹邦一直与红黑军团关于一份4.8亿欧元的收购进行谈判,但是结合最近的报道来看,之前双方不断的拖沓可能肯定就是一直幌子。而“蜜蜂先生”一直在为真正的收购寻找合作伙伴。

  媒体披露,红黑军团的代表与“蜜蜂先生”及中信证券和另外一个投资者周一在北京举行了会面。该报指出,这两家中国企业一家是中信证券,另一家同样是来之中国的从事消费品行业的企业,而这两家企业对加入米兰大家庭非常感兴趣。

  该网站还特别指出,中信证券在足球动作很大,刚刚联合华人文化控股集团出资4亿欧元收购英超曼城俱乐部母公司城市足球集团(City Football Group)13%的股份。

  综合之前“蜜蜂先生”与米兰的谈判进展来看,双方迟迟没有关于收购一事达成任何的共识,关键问题还是资金有分歧。但是现在如真如媒体所说,泰国人得到中国资本巨鳄中信证券的支持,资金自然不成问题。

  (Luk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2/n429374773.shtml report 1491 意媒曝泰富商拉中信购米兰众所周知泰国人“蜜蜂先生(Mr.Bee)”比-代曹邦一直对收购米兰股份在做不懈努力,但是米兰主席贝卢斯科尼一直对泰国人在公开场合的言论和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