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评历史最强5人无自己 与乔丹1V1不会被横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日前做客ABC电视台《早安美国》节目时,湖人队超级巨星科比-布莱恩特评选出了他心目中的历史最强五人,这其中没有自己的名字。与此同时,“黑曼巴”表示如果与迈克尔-乔丹进行1对1斗牛,两人会互有胜负。

  科比本周一宣布,他将在本赛季结束后正式退役。趁科比回家乡(费城)打球的机会,全美知名女主播罗宾-罗伯茨对其进行了采访。

  每个人心目中都有最强五人。科比心中会是谁呢?“魔术师”约翰逊、乔丹、拉里-伯德、杰里-韦斯特,以及哈基姆-奥拉朱旺。是的,科比没有把自己列入其中。至于原因,科比表示:“我从这5名前辈身上学到的东西最多。”

  有意思的是,稍后与ESPN连线时,罗伯茨表示:“老实说,我对科比将自己排除在最强五人之外,感到有些惊讶……”

  科比和乔丹来一场1对1斗牛,谁会赢呢?科比表示不会出现横扫的局面,“我会赢几个回合,”科比说道,“他(乔丹)也能赢几个回合。”

  职业生涯至今,科比一共获得过5次NBA总冠军。科比透露,其实他为自己设定的目标是8枚总冠军戒指。“魔术师获得过5个总冠军、乔丹6个,我想要8个,但没有做到,”科比说道。

  除此之外,谈及为何在赛季中期宣布退役的决定。科比说道:“没什么特别原因,就是感觉时间到了。当我力不从心时,我认为有些事是时候发生改变了。我的身体状况告诉我,(退役)时间到了。”(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2/n429377634.shtml report 1185 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日前做客ABC电视台《早安美国》节目时,湖人队超级巨星科比-布莱恩特评选出了他心目中的历史最强五人,这其中没有自己的名字。与此同时,“黑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