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伍兹对复出不乐观 小麦不敢想象没偶像的高尔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近日泰格-伍兹对自己背部手术后的康复和复出的情况表现出很大的悲观情绪,他坚持说自己“对未来没有什么可期望的。如今他正按照医生和理疗师的指导做着重复康复练习,但是他坦言自己如今能做的只有行走,并且神经的复原不可预知。当麦克罗伊知道这一消息后,便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他跟伍兹的合影,并表示自己不敢想象没有伍兹的高尔夫,祝福伍兹能够早日康复。

  14届大满贯冠军将在12月底年满40岁,他一共接受了三次背部手术,其中有两次分别是在今年九月和十月进行的。如今伍兹的悲观表现与他之前一贯的自信和乐观形成鲜明对比。关于复出一事,伍兹说,“我没有答案,不管是我的外科医生和理疗师,对此都没有一个时间表。这是我人生中最艰难的时刻,我对未来没有什么可期待的,我不知道我能够在未来有何作为,我也不知道这条路的尽头是否会有亮光。在过去的二十多年里,我收获了很多。我把未来的一切都看做是赚来的。如果这就是结束,那我这一路走来风光无限。但是我希望这不会是结局,我希望自己能够回到赛场,跟其他球手同场竞技,我真的很想念高尔夫。”

  伍兹强壮的体格和对健身的痴迷一直为人称道,可是他现在承认自己唯一可以做的就是走路,“我可以一步一步的走,慢慢多走几步。我现在很擅长通过视频打球,我打得真挺好的,这让我消磨掉了很多时间。我现在每天起床,重设闹钟的时候,我都会说,‘来吧,这是新的一天,让我们来好好去度过这一天,我会听从外科医生和理疗师的指导,我们一天一天的做着康复。希望随着时间的累计,很快未来可以有一个积极的结果。”

  伍兹由于伤病,在2014年仅参加了7场比赛,在四场大满贯赛事中三次遭遇淘汰。随着暗淡的2015赛季结束,曾经在世界第一的位置上保持了623周之久的伍兹如今世界排名降到了400名。

  这位前世界第一在本周自己主办的英雄世界挑战赛开赛前说了这一席话,让人唏嘘不已。现在的世界第三罗里-麦克罗伊在听到这番讲话之后承认,他不敢想象没有好友的高尔夫将是什么样子。之后麦克罗伊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两人的合照并写到:“祝福我的偶像和好友能够快快康复,我真的不敢想象没有他的高尔夫,希望能够早日在赛场上见到你。”

  “现在我每天每周都按部就班的过着,这次跟其他之前我接受的手术有很大不同,我对何时康复完全没有时间表,可能会是在九个月之后。神经的康复是很难预测的,可能会早一点也可能会晚一点,这取决于神经何时复原。”伍兹说。

  虽然现在已经被莱德杯美国队队长戴维斯-拉夫三世定为了副队长,但是伍兹表示这个决定跟他未来的比赛没有关系。“当我被问道这次副队长所要承担的任务时,我对所有人说过,他们都知道我对莱德杯的感情,我非常想成为其中之一,我跟戴维斯说,‘不管你叫我做什么,我都会去做。’”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2/n429378474.shtml report 1585  近日泰格-伍兹对自己背部手术后的康复和复出的情况表现出很大的悲观情绪,他坚持说自己“对未来没有什么可期望的。如今他正按照医生和理疗师的指导做着重复康
(责任编辑:李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