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无语!脑残也是一种伤 考辛斯是国王还是弑君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脑残,也是一种伤!

  一支球队领袖或者球星的脑残可以毁掉一支球队的未来,至少是半边天下,当年马布里就是这么毁掉的,拜纳姆让洛城的内线塌了半边天,再早点还有斯普雷维尔这种狂人掐脖子的。当家球星一旦有“脑残病”,影响的不仅仅是战术,还可能会毁掉更衣室的团结,如果再和主帅有点矛盾,那这支球队就热闹了,是的,说的就是“暴君”考辛斯和他的萨克拉门托国王。

  考辛斯本人是一个大男孩,直肠子,人不坏,脾气不好,这无可厚非,但是一个人始终保持这种惯性思维,难免会让人敬而远之,如果是在一个灶里吃饭的,那么天天面对着这么一个黑面神,心情想好真是有点难。作为历史胜场排名前10、NBA的传奇教练乔治-卡尔,他甚至没有想到考辛斯会给自己带来这么大的麻烦,甚至卡尔表示自己可能会成为本赛季NBA第一个下课的主帅,当然后来麦克海尔救了他,不过老帅依然有点如坐针毡。

  在和马刺的比赛之后,考辛斯冲进了更衣室竟然对老卡尔进行了一顿连珠炮的咒骂,当时卡尔并没有回击什么,而是心情很沮丧地走开了。这件事情对于考辛斯来说确实也影响不小,以至于后来他还询问队友这件事情是不是有点过火,而某队友“你不能在所有人面对自己的教练咒骂”的回答也说明了现在在国王队内部,某些队友已经对考辛斯这种脑残的情绪化有些反感甚至是厌恶了。尽管国王管理层不断修复两个人之间的关系,但是这样的关系似乎并没有得到什么缓解。在和黄蜂的比赛中,考辛斯在第四节冲动的犯规领到了个人第五次犯规,卡尔二话没说将其换下,并且让考神一直坐到加时赛结束被黄蜂翻盘,也没有让考神再出场。

  将相和是胜利的保证,是一支球队所向披靡至少是正常运作的根本,在NBA你几乎看不到一支夺冠的球队内部会失衡的,而一支超级球队一旦出现了内部矛盾,那么他们的轨道就会发生偏离。仅仅从身体素质和打法来说,那考辛斯真是惊为天人,远的不说就说和被同样看做是天神的浓眉,考神几乎是见一次收拾一次,毫不留情。在和黄蜂的比赛中,考辛斯甚至还能在三分线外上演左右变向之后,冲进内线的正面换手拉杆上篮,再看看他的三分球开发以及中距离跳投,加上本身就很娴熟的脚步和内线进攻,作为本赛季前五名的得分手和第一中锋,考神当之无愧,他甚至可以说是目前内线的最完美的进化模板。

  但是……

  但是他除了殴打裁判和教练这样的事情之外,还有什么是他不敢做的?上赛季作为联盟著名的“咆哮帝”,他吼队友吓唬对手“恐吓”裁判领技术犯规,在更衣室他是炸弹,在赛场他是导弹,而且有时候他的打法和选择真的让国王看起来有点不伦不类。一个好好的拥有如此多天赋的球队,考神总是喜欢在外面没事就扔几个三分球,然后朗多欣喜若狂地冲进去刷篮板,两个人本末倒置却还乐在其中,考辛斯还一度表示“我真的不把自己看做是一个中锋,我能做好很多事情”。

  现在的萨克拉门托的国王依然是考辛斯,但是能够把这支天赋球队拉下马的也是考辛斯,正如他自己所说的那样:我知道自己并不完美。考辛斯如果不能真正成熟起来,那么这支囤积天赋的球队就会一直暴殄天物,直到陨灭。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3/n429325807.shtml report 1801 脑残,也是一种伤!一支球队领袖或者球星的脑残可以毁掉一支球队的未来,至少是半边天下,当年马布里就是这么毁掉的,拜纳姆让洛城的内线塌了半边天,再早点还有斯普雷维尔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