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联赛杯半决赛抽签:利物浦好签 曼城死磕埃弗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北京时间12月3日凌晨,2015/16赛季英格兰联赛杯1/4决赛最后一场比赛落下帷幕,利物浦客场6-1逆转南安普顿挺进半决赛。自此,杀入联赛杯半决赛的四支球队揭晓,除了利物浦还有提前一个比赛日取得晋级的三支球队且均来自英超,分别是斯托克城、埃弗顿和曼城。抽签中,第一个被抽出来的球队是埃弗顿,第二支被抽出的球队是曼城,这意味着曼城将先客后主踢埃弗顿;另一组对阵则是利物浦VS斯托克城,值得一提的是,克洛普的球队拥有先客后主的优势。

  根据赛事的日程安排,本赛季英格兰联赛杯半决赛将于1月5/6日进行第一回合,1月26/27日进行第二回合,两回合取胜的球队进入最后的决赛,随后将于明年2月28日温布利大球场决出新一届联赛杯冠军。以下是英格兰联赛杯半决赛具体对决(列前者先踢主场)。

  埃弗顿VS曼城

  斯托克城VS利物浦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3/n429406759.shtml report 868 北京时间12月3日凌晨,2015/16赛季英格兰联赛杯1/4决赛最后一场比赛落下帷幕,利物浦客场6-1逆转南安普顿挺进半决赛。自此,杀入联赛杯半决赛的四支球队揭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