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泰富商遇资金困境 邀两中国资本一起收购米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泰富商邀中国资本收购米兰


  泰国富商蜜蜂先生在与米兰俱乐部达成协议后一直没有付款,而这笔一拖再拖的交易也被媒体认为是一起骗局。据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的消息,泰国的蜜蜂先生确实在资金方面遇到了困难,而为了解决这一难题,他已经找到了两个来自中国的投资者一起帮助他完成对米兰部分股权的收购。

  米兰在近些年因为财政状况不佳竞技成绩也出现了下滑,而为了帮助球队尽快摆脱窘境,米兰俱乐部也是遍世界的寻找金主注资球队。在今年的夏天,以蜜蜂先生为首的泰国财团从众多求购者中脱颖而出,他们与米兰老板签订了一份米兰部分股份的收购计划,这位蜜蜂先生将会出资4.8亿欧元收购米兰48%的股份。

  按照计划,蜜蜂先生应该在合同签订后尽快付款,但是几个约定的付款日期蜜蜂先生都没有拿出资金,这也让意大利媒体怀疑蜜蜂先生收购米兰是一出骗局,他根本没有任何实力收购米兰。

  或许正如意大利媒体所言,蜜蜂先生确实遭到了资金的很困扰,因此迟迟未能收购米兰的股份。据西,近日蜜蜂先生在本周以来到了北京找到两家中国公司,希望能与其合作一起收购米兰。

  这两家公司分别是中信证券以及一家经营生活消费品的企业。意大利媒体《晚邮报》还对中信证券公司与收购了曼城部分股份的中信资本的关系进行了说明,两家公司之间经营方向不同,没有任何联系。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3/n429427474.shtml report 1391  泰富商邀中国资本收购米兰泰国富商蜜蜂先生在与米兰俱乐部达成协议后一直没有付款,而这笔一拖再拖的交易也被媒体认为是一起骗局。据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
(责任编辑:罗彦昆 US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