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科比揽18分沃尔10+8 湖人57-51奇才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2月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背靠背做客华盛顿挑战奇才队。半场打完,湖人57-51暂时领先。

  紫金军28秒闪击惊艳

  首节开打,比尔和沃尔随即上演空中连线,由前者上篮得手。但回过头来,克拉克森抛投也中。此后,奇才逐渐发力,戈塔特切入完成暴扣,比尔造犯规罚球也中,主队12-6领先。但此后,湖人打出一波28秒的闪电战,科比、拉塞尔和克拉克森携手连砍9分,不但引发了现场观众的惊呼,还助客队一下子将比分反超了。本节后段,湖人牢牢掌控战局,大有反客为主的气势。随着慈世平三分命中,湖人已领先了14分。比尔跳投也进,单节打完,湖人34-22暂时领先。

  科比揽18分沃尔10+8

  次节,湖人依然延续了出色手感。尤其是科比,他在本节初段跳投三分连中,一人独得7分。此后,科比短暂离场,但湖人却在继续扩大优势。兰德尔补篮命中,两队分差最多的时候已来到19分。但本节末段,奇才开始奋力追赶。尽管期间科比重新登场,并依靠罚球再得2分,可全队其他人却集体哑火。奇才在沃尔的带领下,掀起15-2的进攻高潮,一下子将分差缩近到6分。科比罚球再中,亨弗里斯上篮得手,半场打完,湖人57-51继续领先。

  湖人首发阵容:科比、兰德尔、希伯特、克拉克森、拉塞尔

  奇才首发阵容:奥托-波特、杜德利、戈塔特、比尔、沃尔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3/n429427491.shtml report 802 北京时间12月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背靠背做客华盛顿挑战奇才队。半场打完,湖人57-51暂时领先。紫金军28秒闪击惊艳首节开打,比尔和沃尔随即上演空中
(责任编辑:黄硕)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