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张呈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访张呈栋:首秀脚踝肿胀打绷带 能适应多位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 徐江 12月3日 报道)西班牙当地时间12月3日,中国唯一一名留洋国脚张呈栋,在西班牙国王杯巴列卡诺和赫塔菲比赛上完成了自己的首秀,并帮助球队以2-0战胜对手,创造了中国足球的历史。比赛结束后,张呈栋接受了搜狐体育的电话采访采访。

  搜狐体育:完成国王杯的首秀,感觉怎么样,谈谈自己的表现?

  张呈栋:今天感觉挺好的,毕竟是我来西班牙的踢一场比赛,好久没踢比赛了,体能方面还是有些问题,整体来说,觉得自己做的不错。

  搜狐体育:今天出现在左边后卫的位置,并不是自己熟悉的右路,适应吗?

  张呈栋:我是可以踢很多位置的,这两天训练我一直在左后卫的位置,我们原来的左后卫受伤了,教练看我能踢,就让我踢左边了。不存在能不能适应的问题。今天踢的还可以,进攻方面上去的不是很多。

  搜狐体育:主教练赛后评价你踢了一场伟大的比赛,赛前对你的战术要求是什么?

  张呈栋:没对我有什么特别的要求,助理教练布置技战术,角球进攻,定位球进攻,主教练主要是要求我们踢的简单,别想着传多少威胁球,争取多控制球。

  搜狐体育:66分钟被换下场,是脚踝出了问题?还是其他原因?

  张呈栋:我上周训练的时候,脚踝就受了伤,今天比赛,我也希望自己首发,打着绷带,即便肿着,我也争取去踢比赛,后来一次铲球,脚踝掰了一下,后来教练问我行不行,我说需要下场,所以教练给我换了下来。

  搜狐体育:国王杯的首秀已经完成,联赛什么时候出场?

  张呈栋:实话说,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登场,这场球其实对我们挺困难的,我们这场比赛相比联赛的阵容只是换了两个边后卫,其他都是主力球员,我们的教练在联赛中其实并不轻易的在这两个位置换人,就像我刚来国安的时候一样,边后卫的位置也不是轻易的进行轮换,我需要等待机会。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3/n429446803.shtml report 4061 组图:张呈栋犀利突破拼抢策动进球拥队友庆祝-->(搜狐体育徐江12月3日报道)西班牙当地时间12月3日,中国唯一一名留洋国脚张呈栋,在西班牙国王杯巴列卡诺和赫塔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