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张呈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媒:张呈栋首秀赢得一片喝彩 全场球迷献掌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马卡报:张呈栋赢得掌声
马卡报:张呈栋赢得掌声

  中国球员张呈栋在今夏加盟了西甲球队巴列卡诺,虽然加盟球队已经有5个多月的时间,但是张却一直没有在正式比赛中出场的经历,中国球迷对此也是心急如焚,难道张会成为巴列卡诺的饮水机管理员。而在今日凌晨的的国王杯中,张呈栋却首发出战66分钟,并且赢得了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称赞。

  张呈栋在加盟巴列卡诺之初并不被主帅重视,但是张呈栋却用积极的训练态度与出色的球技征服了教练员。张呈栋在巴列卡诺早已迎来了首秀,但是却一直没有在正式比赛中出战的经历。在对战赫塔菲的国王杯比赛中,张呈栋得到了机会,他在比赛中首发出战,并有着良好的发挥。

  赛后,西班牙媒体《马卡报》也对张呈栋的正式比赛首秀进行了点评,这家媒体认为,张呈栋用自己的出色发挥赢得了球迷爱,球迷从比赛的第一分钟就用掌声欢迎他:“中国球员张呈栋迎来自己的正式比赛首次亮相,他赢得了全场球迷的掌声。这是他第一次为巴列卡诺在正式比赛中出场。球迷们从比赛一开始就为他喝彩,而在他下场时,球迷们也没有吝啬自己的掌声。”

  上演了正式比赛首秀的张呈栋还有着更多的可能性,中国的球迷们一定期盼着看到张呈栋与C罗梅西的对抗。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3/n429448179.shtml report 3496 马卡报:张呈栋赢得掌声中国球员张呈栋在今夏加盟了西甲球队巴列卡诺,虽然加盟球队已经有5个多月的时间,但是张却一直没有在正式比赛中出场的经历,中国球迷对此也是心急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