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伊布欲明夏加盟切尔西 神塔曾称愿为穆帅而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伊布有望在再度联手穆里尼奥
伊布有望在再度联手穆里尼奥

  眼下,切尔西的三大锋霸迭戈-科斯塔、雷米和法尔考都状态不佳,穆帅急于签下一名高效射手,虽然哈里-凯恩、格列兹曼这样的射手也是蓝军的目标,但是这两人的可操作性不强,无论是热刺还是马竞都不会轻易放人,据葡萄牙《记录报》援引ESPN消息,切尔西有很大的机会签下瑞典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

  伊布目前仍然在巴黎的头号射手,在本赛季的各项赛事,瑞典前锋一共为巴黎打入了11个进球,同时有6次助攻进账。可见,尽管已经是一名34岁的前锋,但是伊布依然是球场上的大杀器。

  伊布同巴黎圣日耳曼的合同在2016年夏天到期,尽管瑞典前锋的场上贡献不错,但是法国媒体一直没有传出有关伊布续约的讯息,就如同巴黎高层已经同伊布就离队达成了某种默契。在谈到自己的未来时,伊布承认美国大联盟也是一个选择,不过ESPN爆料,在前往美国前,伊布也有意先在切尔西踢上一个赛季。

  ESPN分析,伊布和穆里尼奥的关系非常铁,在效力国际米兰期间,伊布就为穆里尼奥的人格魅力所折服。在谈到魔力鸟时,伊布曾经盛赞道,“国米时,包括我在内的每一个球员都愿意为他而死。他站在更衣室里,个头只到我们的肩膀,但一旦他发话,所有人都战战兢兢认真听着。这是因为他说话从来不拐弯,从来都是‘你们接下来要这样做’,这种霸气和自信让我们佩服。他不是开佩罗,从不用咆哮让球员害怕,他有特别的人格魅力。穆里尼奥唯一让我感到不好的就是他太酷,当年我在对博洛尼亚时打入一记精妙的蝎子摆尾时,他仍是那样冰冷。”

  ESPN透露,最早在明年1月份,伊布就可能同切尔西开启谈判,如果能够得到瑞典前锋,切尔西的攻击力将上一个档次,这位老将的经验也有助于蓝军队内年轻球员的成长。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3/n429453779.shtml report 1610 伊布有望在再度联手穆里尼奥眼下,切尔西的三大锋霸迭戈-科斯塔、雷米和法尔考都状态不佳,穆帅急于签下一名高效射手,虽然哈里-凯恩、格列兹曼这样的射手也是蓝军的目标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