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张呈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主帅:因受伤换下张呈栋 双线作战或迎更多出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北京时间12月3日凌晨4点,2015-2016赛季西班牙国王杯1/16决赛首回合一场普通的比赛却备受中国球迷关注,中国国脚张呈栋成为了代表西甲俱乐部参加正式比赛的第一人,同时也是首位参加国王杯的中国人。赛后西班牙媒体对张呈栋的旅西生涯首战进行了报道。

  《世界体育报》指出:张呈栋刚刚加盟巴列卡诺,很大程度上是因为赞助商的工作,但这位中国国脚具有丰富的留洋经验,2010-2012年在葡萄牙联赛效力,2012-2013赛季则代表德国布伦瑞克俱乐部征战德乙。而在回到北京国安之后,则在曾经执教过马竞、塞维利亚、桑坦德竞技等多家西甲俱乐部的曼萨诺手下踢球。

  西媒指出12月2日(欧洲时间)是张呈栋永生难忘的日子,此前这位中国国脚只在联赛对阵拉斯帕尔马斯和希洪竞技的比赛前入选大名单,加盟巴列卡诺135天后,张呈栋终于等来了代表球队首次参加正式比赛的机会。而巴列卡斯球场的球迷则为张呈栋在国王杯中的表现喝彩。

  虽然出任球队左后卫,但是面对赫塔菲队长,主力右边锋佩德罗-莱昂,张呈栋表现相当沉稳,现场球迷也对张呈栋多次报以掌声。巴列卡诺主帅帕科-赫梅斯甚至都被张呈栋征服,认为这位亚洲球员的表现几近完美。

  赛后在新闻发布会上,帕科表示:“张呈栋的表现让我感到吃惊,他在本场比赛中表现很出色。”为何在第65分钟被替换下场?帕科透露主要是因为张呈栋脚踝有些不适,保险起见将其换下。

  《世界体育报》指出:张呈栋在下场后得到了巴列卡诺球迷集体的掌声,当主力左后卫蒂托将自己换下时,张呈栋和队友拍手时露出了阳光的微笑,不仅仅是因为近5个月以来终于首次代表巴列卡诺出战正式比赛,更重要的是球队2-0击败赫塔菲,占得了晋级的先机。

  虽然张呈栋依然要和蒂托、拉特等人竞争一个主力位置,但此前蒂托、基尼等打过边后卫的球员都受过伤。而进入1月,如果巴列卡诺能够在国王杯中走的更远,双线作战或许给让张呈栋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

  (贝尔摩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3/n429457010.shtml report 1932 组图:张呈栋犀利突破拼抢策动进球拥队友庆祝-->北京时间12月3日凌晨4点,2015-2016赛季西班牙国王杯1/16决赛首回合一场普通的比赛却备受中国球迷关注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