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踢球者赛事平台震撼上线 携手传承盛世开启合作

来源:搜狐体育
 

  草根足球邂逅互联网+,踢球者App继海淀区五人制室内足球赛之后,再次携手北京草根足球联赛——NewBalance2015-2016传承冠军联赛(室内赛),为参赛球队和赛事方提供完整强大的赛事报名、球队管理和数据记录等功能。

  本次比赛分南北赛区,分区排名冠军才有机会角逐最后的总冠军。南赛区场地在北京光彩综合训练馆,北赛区场地在北京四得中电体育馆。具体赛制和报名方法请下载注册踢球者App,将有专业客服为您贴心演示报名流程。踢球者App未来将与更多草根足球比赛合作,为草根球员提供全方位的信息服务,所有的胜利和荣耀都将有迹可循。

  本次比赛将进行网络全程直播,小场比赛更讲究细腻的技术传控、观赏性更强,专业的直播也将真正助推业余足球走入千家万户。

  附

  参赛球队

  北区:海淀狼 阿sir 联盟 VC足球队 传承梦 悦来颐和

  老男孩 缘友品位 南城铁子

  南区:北方五四 万融财富 特卫安防 肯特勒 博景旅游 金狮 7080 金证科技 前卫起点 世纪顽主 艺时代 PFF足球队 世纪先锋 奢易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3/n429464623.shtml report 1243 草根足球邂逅互联网+,踢球者App继海淀区五人制室内足球赛之后,再次携手北京草根足球联赛——NewBalance2015-2016传承冠军联赛(室内赛),为参赛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