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数据:得分创赛季新高 黑曼巴终露嗜血本能

来源:搜狐体育
 科比投篮点分布(左)
科比近五场比赛数据 

  北京时间12月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背靠背做客华盛顿挑战奇才队。全场打完,湖人在科比的带领下,108-104险胜奇才,同时也收获了本赛季的第三场胜利。

  全场比赛科比出战36分钟,24投10中,其中三分球11投4中,罚球8罚7中砍下赛季新高的31分,外加2篮板3助攻1抢断。

  这是科比本赛季首次得分上30,由于受到伤病和年龄的影响,飞侠在本赛季的投篮一直很糟糕,多次出现“三不沾”的情况,科比本人也承认他在比赛中出现过体能透支的情况。目前为止科比本赛季出战15场,所有比赛命中率均低于五成,本场比赛飞侠的命中率依然在50%以下,和他现在的状态基本一致。

  飞侠首节运动战出手3次命中2球,其中包括一记三分。场面上来说科比并没有急于进攻,而是逐渐融入到整体进攻的节奏当中,这让他保持了很高的效率,并且博得了3次罚球机会命中2球,首节科比得到了7分,湖人34-22也以领先奇才。

  或许是首节大比分领先和不错的状态让科比嗅到了胜利的味道,飞侠在次节开启了个人进攻模式。这一节他出手了8次命中了3球,罚球4罚4中斩获11分。半场结束科比仅用16分钟就得到了18分,效率不错。

  第三节科比出手两次全部偏出,仅靠罚球拿到一分,此节湖人依旧保有微弱的领先优势,科比也在场下为第四节蓄力。末节科比终于释放出黑曼巴的嗜血本能,此节他出手11次命中5球,其中包括两记三分球。尤其是最后一分钟科比先是命中关键三分稳住局面,而后又展示标志性的突破急停后仰跳投命中一剑封喉。

  纵观整场比赛,尽管全场有24次出手,但是相比于前几场比赛来说科比打得更加合理,湖人的整体发挥也一直掌控着场上局面。从投篮点分布看,科比的运动战得分基本来自中右翼,左翼只有一次三分球得分进账,而这一球恰恰是比赛最后关键时刻雪中送炭的一球。末节湖人被反超之后,科比的大心脏依然是湖人杀敌的利器:末节12分,最后一分钟关键5分,这样的黑曼巴,久违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3/n429465925.shtml report 1780 科比投篮点分布(左)科比近五场比赛数据北京时间12月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背靠背做客华盛顿挑战奇才队。全场打完,湖人在科比的带领下,108-104险胜
(责任编辑:黄硕)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