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曝赛前会面奥巴马 队友:看他打球如看电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12月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背靠背客场108-104险胜奇才,同时也收获了本赛季的第三场胜利。赛后,媒体关心的话题只有一个,那就是科比。

  要知道,本场比赛,科比打出了开季以来的最佳表现,他出场35分钟,24投10中,罚球8中7,得到31分,并在比赛最后时刻用一记三分和一次跳投,得到了关键的5分,而31分也是他本赛季的单场最高分。

  赛后,身处华盛顿客场的科比,赢得了全场观众起立欢呼的礼遇。而如此场面,在NBA绝对是相当罕见的。

  而对此,科比本人也十分的感动,他坦言,此情此景似乎有些超现实了。

  年轻的拉塞尔就表示,“比赛第4节,我就像是球迷一样,能亲眼目睹和见证他的表现……(科比退役前的巡回之旅)让这里感觉变成了主场。”

  另一位队友克拉克森则赞叹道,“这就像是看电影一样,比赛的最后,他接管了一切,并命中了关键投篮,这种感觉真的让人疯狂。”

  老兵巴斯同样很激动,“当你有机会看到这样一场胜利,看到老科比表现,这真的非常棒!”

  科比则透露,今天比赛之前,他曾在白宫与美国总统奥巴马进行了5-10分钟的短暂交流,“我们谈了一些关于比赛的事情,同时也谈到了将来的计划。”

  “一想起这是最后一次走进这座球馆,并且再也不能在这里打球了,我真的感到有些憎恶……能在这些球迷面前,在球迷的关照和爱护中,打这样一场比赛,感觉真的很棒……同时也非常的美妙。”科比最后动情的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一位热情的科比球迷曾在比赛结束之后冲进场内,想与飞侠拥抱,但最终,他却被安保人员押送出了场外。(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3/n429472717.shtml report 2003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12月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背靠背客场108-104险胜奇才,同时也收获了本赛季的第三场胜利。赛后,媒体
(责任编辑:盛淑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