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湖人将为科比立雕像 疑似科比退役继续留湖人

来源:信息时报

  湖人队在费城作客,当被记者问到会在斯台普斯球馆外为科比立雕像吗?湖人总裁珍妮·巴斯回答说:“必须的。我想那是我将来会全力推动去做的事。”珍妮还表示如果推进球队发展是科比感兴趣的事,他会和科比谈谈成为其中的一部分。

  对于将来有没有可能成为球队的管理层,科比接受采访时回应道:“如果我对此真能感到热情的话,那么我会投身其中的。如果我觉得自己能够成为球队一部分,帮助一支球队成长的话,我会感兴趣的。”

  科比表示无论以什么样的身份自己都愿意帮助湖人出一份力,这是他的“荣幸”。而在被问到退役之后是否会成为球队老板时,科比表示并不确定:“我不知道,或许吧,或许有可能,我现在还没有那么强烈成为老板的欲望。”

  信息时报记者 冯爱军

sports.sohu.com false 信息时报 https://https://epaper.xxsb.com/showNews/2015-12-03/278891.html report 488 湖人队在费城作客,当被记者问到会在斯台普斯球馆外为科比立雕像吗?湖人总裁珍妮·巴斯回答说:“必须的。我想那是我将来会全力推动去做的事。”珍妮还表示如果推进球队发
(责任编辑:zhangxu) 原标题:湖人将为科比立雕像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