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霍华德一点超大本迎里程碑 火箭许诺拒交易劳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2月3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泰-劳森表示,火箭方面已经向其承诺,他并不在球队的交易计划中。

  今年休赛期,劳森被掘金交易至火箭,当时不少业界人士都认为,劳森的存在,能帮助火箭提升进攻火力,然而从本赛季之初的情况来看,劳森并未打出理想表现。

  此前有消息源称,火箭可能会考虑交易,而劳森在这份交易名单之列。不过据劳森本人透露,火箭已经向其表示,有关交易的情况并不是真实的,他不在球队的交易计划中。

  其实从过去两场的比赛来看,劳森已经渐渐找到感觉,尽管沦为替补,但是劳森也在努力打出侵略性。

  “现在我还不太了解自己的角色。还需要时间来找到答案。或许再打5到6场比赛左右,我对自己的角色定位会更加清晰。”劳森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在火箭战胜鹈鹕的比赛中,劳森替补出场,贡献12分6次助攻,成为球队获胜的一大功臣。

  与之相比,首发球员霍华德在进攻端表现一般,贡献8分,但是在防守端他展现了统治力,全场送出16个篮板3次封盖,而这也令他(10486个)在联盟历史篮板球榜上超越本-华莱士(10482个),排名第30位。

  本赛季至今,霍华德已经抢下了172个篮板,而在联盟历史篮板球榜上排名第29位的球员是“海军上将”大卫-罗宾逊(10497个)。

  据悉,霍华德将在火箭下一场对阵小牛的比赛中轮休,而在本周日火箭对阵国王的比赛中复出,届时霍华德有望在总篮板球数方面完成对罗宾逊的超越。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3/n429535455.shtml report 1689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2月3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泰-劳森表示,火箭方面已经向其承诺,他并不在球队的交易计划中。今年休赛期,劳森被掘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